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张新杰中心] Omega的定义: 第四十五章

我们来谈谈ABO吧。

我开始写的内容会很偏激,之后角色会错事之类的。

不能接受请离开。


-分隔线-


「普通的养生,叶将军也有兴趣吗?」张新杰没想到叶修会对这东西有兴趣,民间食疗在所有人眼中都很普遍,这不过是他接触张佳乐和邹远两兄弟之后无聊写下来让张佳乐生孩子比较轻松的东西。

「那是你的工作,让我对这东西有兴趣。」叶修示意许博远拿一张椅子给他们坐下来「说一个小故事吧,最近我们的军方大帅哥周泽楷和自己的伴侣结婚了,伴侣是一位Omega不出奇吧?周泽楷那么出色的小伙子。」

「我刚认识小帅哥那时他已经和他的伴侣在一起了,但他们那时却是不被看好的AB配对呢,小伙子们就这样忍着父母天天念,忍了很多很多年,两个月前Beta突然就来了发情期就变成Omega了,大龄分化没人能猜到嘛。发情期还标记之后就急着要结婚,但周泽楷觉得自己好像委屈了对方很久,就想买点好吃的东西给对方吃,要结婚的人比较忙,所以不论难的还是容易的也叫我们帮忙,我也有一张清单在手。」叶修拿出另一张是复制的手稿,上面秀丽的字体可以猜写的人也非常好看,叶修拿着两张纸对比起来︰「有趣的是那位【Omega】也很喜欢吃你食疗上写的东西呢?」

「你想说什么?」张新杰猜不到叶修居然有这样大胆的想法「因为他吃了那样的食物所以变成Omega吗?」

「我就大胆假设一下,你也要有我这种求学的心啊。」叶修笑容满脸看着张新杰「细心求证的部份就要让你来,人口问题的事你也知道,我们国家现在人口已经跌到猪、牛、羊太多要杀掉了,外面的国家又不断想入侵,我们需要更多人口……」

「士兵…你们军方…」张新杰的表情不好看,许博远也被叶修这番话有点吓到了,叶修想要大量复杂人之类吗?

「我们军方对士兵需求大,我知道,但我们不会让Omega上战场,你放心。」叶修还是露出那种天真烂漫的笑容「我们只是想要更多的妈妈,增加人口。」

「Beta也可以生育,你人工制造Omega的意义在什么地方?」张新杰不明白叶修这用意是什么,他只觉得他是一个疯子给了他一个疯狂的计划。

「为了让你们Omega多多生育,我们政府大力推广Omega价值,你想想拍卖行也出售Omega就知道你们人口少得可怕,最近数天可以让超过三个Omega在我身边出现,我都快可以成为拍卖行的老师傅了。」叶修把香烟扔到地下去,用脚踩上去熄灭掉「Beta的生育能力大大比不上你们,孩子出生而母亲死掉的机率比你们也高那么多,因此父母不喜欢Alpha和Beta配在一起,我们让那群AB配中辛苦生存着的Beta变成Omega之后生育,不是很美好吗?」

发表完的叶修就这样让空气冷下来,这个计划在军方一直在默默研究着,但是一直没有突破,而且负责的人算是他的死对头,所以就算张新杰不答应他也没所谓,他看张新杰作为一个学者的会不会接纳这个建议而已。

把他交到什么地方,他也不会有损失就是。

评论(22)
热度(29)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