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张新杰中心] Omega的定义: 第四十四章

我们来谈谈ABO吧。

我开始写的内容会很偏激,之后角色会错事之类的。

不能接受请离开。


-分隔线-


「你不同意?」叶修想不到张佳乐会做这个选择,看起来非常不解,但是张佳乐的决定非常坚定,叶修看着这种神情的张佳乐也不再说什么。

「邹远不需要他,我相信他可以的。」张佳乐直接走出监视室,转身问张新杰「邹远现在在什么地方,我去陪他。」

「……我带你们去吧。」许博远从叶修那儿拿到许可就带着张佳乐和张新杰去病房,跟着他们三个的是孙哲平,虽然他明白他不应该去看邹远,但是刚刚张佳乐怪异的表现令他非常在意。

「孙哲平,你别跟着我们。」这次是张新杰下的逐客令,孙哲平点了头就不再向前走,看着他们走进病房,站在门外等着。对孙哲平来说,他心情很矛盾,他想知道张佳乐在隐瞒的事,但直接面对的话,他能做到什么吗?

「……哥?」邹远啜泣着,四肢被缠着地看着张佳乐,邹远无助地看着进来的三人,就连张新杰都觉得刚刚张佳乐选的有点残忍。

「我来了,你接下来要忍耐5天,你能够做到吗?」张佳乐无视了许博远责备的眼神,就这样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他们说你做不到,但我觉得你可以所以擅自帮你决定了。」

「……嗯。」邹远意外地也很平静地接受了张佳乐说的事,邹远合起眼就任身体持续地发冷发热,整个空间中只余下邹远和点滴在动,张佳乐就什么都不说地坐在那边看着。

 

「张新杰,你和叶修的手下先回去吧。」张佳乐打破了沉默的空气,张新杰点了头就回去了,许博远虽然很担心,但是看着张新杰打开门离开也只好一同离开。

门外待着的孙哲平看着只有许博远和张新杰就想进去找张佳乐,但张新杰一手就把他阻挡下来了。

「你不能进去,邹远还在发情期当中,你送我回去监狱。」张新杰作为一个狱犯却有着不容别人拒绝的气场「张佳乐要找你就会找你的。」

「他可以留在里面吗?」孙哲平还是想挣扎一下,就算他不能进去,张佳乐也可以出来呀。

「没问题的,我们都是Omega,不受影响的。」张新杰着看纯白的大门上只有号码的病房,再看着孙哲平让他跟上许博远和自己的步伐。

 

「所以你回来了这儿了,朋友都不在了,可以给我们多一点资料吗?神医。」叶修又站在监狱前看着张新杰,不喜不悲不怒的张新杰和吸着烟一脸轻松的叶修形成一个许博远不想插手的世界,他不明白为什么张新杰作为Omega的身体内有能够和Alpha对立的力量。

许博远鸡皮疙瘩,他在认识张新杰之前是在盲目追求这种吗?和叶修这种Alpha对立的力量吗?他想成为张新杰吗?

把许博远从自我反省中拉回来的张新杰轻轻地说︰「将军,你打算把怎样的刑罚加在我的头上呢?」

「那就要看你的表现了,你的诊所内有我很好奇的东西呢,让我对那【食疗】的内容比让你去面对公众公审起兴趣吧。」叶修从领口内拿出一张纸,上面顶端还有着张新杰医生这样的印刷字「促进Omega发育的食物如下︰……等,这几种食物的成份真的有用吗?」

评论(5)
热度(25)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