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九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 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第八章


---分隔线---


回到轮回大门,大家都急不及待回到自己宿舍房间休息,方明华叫住江波涛和周泽楷,行李都未放下就被拉去经理房。经理和公关部的早就在房间中等待着着他们的归来。

「就是这样。」公关部这次胸有成竹地把企划由头到尾说了出来,这次大家都为这个计划鼓掌,只有江波涛一个被吓到了。

「方前辈,这到底是什么回事?…」江波涛看着卖力地鼓掌的方明华,第一次在轮回这个大家庭中第一次露出恐慌的神情。

「队长和你的宣传。」方明华理所当然地说。

「那个可是……情……情…侣广告呢?……」江波涛看起来无法接受那么高端的新设定。

「这是拍档广告。」方明华一面认真的看着江波涛,一边解释着这份企划的可行性及前瞻性︰「之前太太和我看了好几套不同的电视剧,包括中日台韩英美,我们发现第一及第二男主角对比度越高就越受欢迎。」

「我们目标观众虽然不是女性,但现在做的是软性广告,所以不太纠结在这方面,最重要给传媒及粉丝们知道我们队长和新人非常融洽。」方明华拿起比上次更厚的企划书,刷了几页之后就把文件递给江波涛。

「同居呢?……」江波涛对上面写的项目有点头痛,但那不算是非常令人害羞的活动。「同居这种说法说出去,可会给人非议吧?」

「我们轮回宿舍设计是两人一间的,基本上两个人住完成不是问题,如不说同居,那么用生活互动吧。」公关部听到江波涛的说法就把这点加了在企划书上,活动也改了名︰小周小江的生活互动环节。

江波涛看到真正肮脏的大人,立即累感不爱。

「另外,小江是从贺武来的,应该没有感受过我们轮回的粉丝线下会吧?」经理看到讨论情况好像很顺利,也插一脚。「我们可以在粉丝会加一个节目是由小江介绍小周,之前做了两次线下会也因为小周比较安静的原因,热情也烧不起来……小江也可以拿经验和多给记者们拍你们的合照。」

「……不错?」『小江也觉得这样挺不错?』周泽楷又开始用带着憧憬和期待的眼神看着江波涛。「…闷。」『不会太闷的。』

「……我同意这些活动挺不错。」江波涛看着周泽楷,觉得自己也不可能拒绝这个宣传,勇士断腕、咬着牙说了好。

散会之后,经理在他们三人准备回宿舍时,粗略说了现有的安排给江波涛知︰「幸好你还没有拆箱,我们已经帮你搬到小周的房间,这是我们打多了的一条门匙,你去检查完自己以前的房间后,就把旧匙交到总管手上就可以了。」原来根本没有选择权,一早已经决定好了。

「……嗯。」终于江波涛也受不了,终于变成另一个周泽楷,只能用点头回应经理。

回去的路上,方明华和周泽楷看到江波涛的的神情也有点不安起来。

「……」周泽楷撞了撞方明华的肩,一个神枪手加一个牧师觉得自己已经控不到场了。「……小江。」最后神枪手决定自己抢攻。

「…嗯?小周,怎么了?」江波涛的语气和平常一样,方明华心中也淡定了一点。

「……问题?」周泽楷决定直接问江波涛。

「我没问题啊,只是一时之间要接受那么多信息有点紧张……。」江波涛其实没有特别难受,走出会议室之后,佢已经没有对这个决定的犹豫。「我是第一次被人宣传,我是新人来的嘛,贺武又没有很多资源,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

「可以教你。」周泽楷非常主动,想把自己这年的经验全都说给现在感到不安的江波涛知。

「呵呵。」江波涛笑了。「我们从今天起就住同房了,只要你有空就可以说给我知了,小周。」


第十章

评论(10)
热度(54)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