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企鹅︰小段子


感谢这张萌图,我把的脑海中企鹅的交配纪录片回忆全都醒起来了。

  江波涛雌性化注意!


---正文---

周泽楷和江波涛是一对很可爱的皇帝企鹅,正值成熟期,两位也到了一同出发前住繁殖地。

江波涛身为一直毛色及品行良好的企鹅,被很多不同的企鹅求爱,就在那么多求爱企鹅当中,江波涛发现一只毛色和模样也是顶好的企鹅走到自己身边。

没说什么,就喙对喙送了自己一条新鲜的鱼。

「很好吃,你是……?」江波涛身为被追求一方也没有客气,把这条鲜鱼食了。

「周泽楷。」比自己成熟,来繁殖地时的路也比自己熟悉多了,应该是比自己早一年成年的企鹅。

「约吗?」周泽楷也没有含糊,他对江波涛这个母体也非常满意,所以也非常积极追求对方。

「我们是不是小时侯见过面的?」江波涛虽然对周泽楷非常满意,但是他也发现对方的异常积极。

「嗯…喵。」企鹅也会害羞的,所以江波涛就用回小时间答复周泽楷的那句︰「小周已经很帅啦,不用学别人卖萌的呦。」

「很久不见了啊!」江波涛回想起小时候一齐玩耍的朋友,倍感亲切︰「你比之前长大了很多呢!」

「嗯…成熟期。」周泽楷看起来更害羞了,但是面对喜爱的企鹅,无论多害羞也好,也必须要展视自己的强大和成熟来吸引对方。周泽楷挺起身体,再打开了翅膀,阴影之大,可以把江波涛整只覆盖。

「那么这次交配期,多多指教了。」


这里空无一物:

今天也是没有吃药的我。

评论(4)
热度(60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