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多Cp] 宅男興趣

生病中,發點子。

---分隔線---

葉藍
葉修「我很普通呀,我喜歡傲嬌。釘宮不萌嗎?」
藍河「……我喜歡看男主角最後勝利的故事,就算男主角又煙又肥嘴臉又討厭。」

周江
周澤楷「……小魚仙?」
江波濤「我喜歡無口角色,綾波麗在我心中才是唯一女主角。」

喻黃
喻文洲「我是明日香派。(^^)」
黃少天「我喜歡石田彰配音的傑洛士,隊長說這是秘密那時好帥……」

韓張
張新杰「我喜歡龍珠。」
韓文清「禁慾系……」
張新杰「隊長喜歡推倒禁慾系?」
韓文清「新杰別亂說!」

雙花
張佳樂「你們這群宅男都不看金庸小說!懂不懂什麼叫鐵漢柔情!」
孫哲平「別誤會,他不是東方不敗,我看過。」

翔皓
孫翔「喜歡反派角色很正常啦。」
劉皓「我喜歡Jump系的,努力的男主角好帥……」

唐趙
趙禹哲「你們都不懂有點粗暴的男二的好處啦!」
唐昊「你在說誰是男二!」

评论(9)
热度(43)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