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 Omega的定义番外︰教育意义 - 上篇

  • 走在OOC的路上不回来。

  • 小周生日会有下篇。


-分隔线-

 

小江Side

 

「小周,晚安。」我看着房门外的小周道了一声晚安就关上门,最近天气变冷太多了,每天我都昏昏的,就算在工作中间也睡了几次,如果不是因为方前辈叫我,我应该会开始在桌上流口水了吧?

 

「晚安。」

 

我看着白色棉质的床单被褥就把整个人陷进去了,把那个浅蓝色长型抱枕在差点滚到地上前抓住,抱在怀中就开始想睡了,到底为什么会天天都想睡呢?

 

「快点好起来就好了…」

 

当我醒来那时我已经衣衫不整了,小周喷出超热的气,那种有水份但充满烟熏的气味把我整个人都溺死在床上了,虽然不是第一次那样亲近,但是这次亲密的感觉比之前每一次都要强烈多了,从不知道自己可以那么柔软地接纳另一个人,好神奇的感觉,一点也不觉得勉强。

 

「小周?」再次确认身上那个人是小周本人就不担心了,如果是小周的话,应该没问题吧?


ABO世界就是这样,必须要有人好好教育大家性知识。

评论(11)
热度(42)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