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全职高手] 1000粉特别活动通告

大家好,我是大家的逗比︰我就一个人(阿式/阿柿)。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 (●´ω`●)

本人终于出了本,也参加了百日江波涛的活动。

现在本子已经开售,活动也告一段落,而这个Lofter也成功达到1000粉。


所以我告诉大家,从明天起这几天会有特别活动!!!

 

-分隔线-

 

  • (Day1 – 4) 逼婚令连续4天更新及完结!

  • (Day5) 逼婚令完结后有一篇全新主题,全新内容的文章出世!

  • (Day6) 开放1000粉点文!

  • (Day7) 阿式进入休息日!


评论(10)
热度(9)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