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第一期广东话(歌)推广计划

  • 我是占TAG的坏人,原谅我嘛。

  • 广东歌,不试试听吗?

  • 什么都好!前排︰ @软软 

 

-分隔线-


双花

如果要说双花有什么歌曲合适的话,我怕我会把所有分手歌都放在这个位置,但是每一首有运气这两个字的歌词我都会想起张佳乐,所以我选了这首。


明年今日 – 陈奕迅

网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F6w3T9QFCs

https://music.baidu.com/song/466017?fm=altg3


歌词︰

转自︰魔镜歌词网 (https://mojim.com/twy100111x23x1.htm)


以下为歌词的一部份︰

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 竟花光所有运气

到这日才发现 曾呼吸过空气


叶蓝

这首的MV我也觉得很合适叶蓝的,大家一定明白因为有香烟这两个字才会令我放在这儿吧,但是歌词中最后的那一段【烟花太过寂寞】我觉得有唱出叶修的心声呢。


借火 – 麦浚龙

网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FOHbL4km6U

https://music.baidu.com/song/667511/5305a2f770854cbe69b?pst=sug


歌词︰

转自︰魔镜歌词网 (https://mojim.com/twy102248x8x2.htm)


以下为歌词的一部份︰

我可以为你点一点火

然后望你轮廓

不讲甚么悲壮 不想甚么沮丧

烟圈悄悄坠落

烟灰至少将心事证明燃烧过


孙翔

听了几首爱情的歌曲之后就是单人了,大家最喜欢的轮回么儿 ( 原出處︰@黄初 ),这首歌是GEM还没有站到《我是歌手》的舞台之前的一首旧歌,那时她被不同的新闻攻击创作的一首歌,最好听的那一段副歌非常能代表孙翔。


想讲你知 – 邓紫棋

网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wfInwgdaU

https://music.baidu.com/song/595425?pst=sug


歌词︰

转自︰魔镜歌词网 (https://mojim.com/twy105703x9x3.htm)


以下为歌词的一部份︰

即使 谁人要去阻止

行为有几放肆 言谈有几讽刺

想讲你知 无人能乱我所思

从来更加理智 毫无退缩之意

想讲你知


江波涛

堆满水的一首歌,春水、山水、河流、雾水、密云、江水、清水、苦水、冷雨。这是我写周江之前已经最喜欢的一首歌,最初我想写这首歌的周江,但是因为水份太多,所以写不下去了。


弱水三千 – 麦浚龙

网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dXq8Kq7GnY

https://music.baidu.com/song/323171/35054ee630854ce6003?pst=sug


歌词︰

转自︰魔镜歌词网 (https://mojim.com/twy102248x12x3.htm)


以下为歌词的一部份︰

三千春江水 暂住寂寞天空

逛够了世界 撇进了春风


水慢慢 飘色于天空

水慢慢 将万物玩弄

评论(10)
热度(21)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