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公开的感谢信。

大家好,我是大家的逗比︰我就一个人(阿式/阿柿)。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 (●´ω`●)



……500粉,回想最初来到Lofter的时候只是想安安静静地当一个小读者,但是自己第一个喜欢上的配对冷得令我很怀疑大家是不是不认识这个配对呢?

就是抱着想让多一些人喜欢自己被安利了的配对而开始写东西,想写一篇很自我(所以很OOC)的东西来满足自己,慢慢有人开始成为粉丝,慢慢有人和我说话。(很感谢所有留言给我的人,很幸运地每一个在我这边留言的人也是很温柔的人,多谢。)

中间也被安利了不少东西,才半年也不到的时间就500粉……总之很感谢大家一直的支持,我在这儿再次多谢你们的支持。

感谢各位让我在这儿感到肯定,希望将来还可以和大家还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多多交流。


还是那句,欢迎和我聊天啊,亲。(明天回大家)

评论(4)
热度(7)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