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偷偷摸摸更新

借写作方法写原创小说,如果原作者 @霜糖egoist 说不可以的话,我就把它删了。


---


「我呢,我有喜欢的人。」翻译器突然好像坏掉一样,说出不称心的说话,身为主人的他决定用俄罗斯维修法对付他。

「你打我干吗啦!」翻译器把他的手推开就继续说「我喜欢的人很棒的。」

身为主人什么都不想说,加上他不用翻译器也不会说话,他就这样沈默地听他的翻译器坏掉的自言自语。

「你知道吗?他是一个很珍惜很珍惜我的人,虽然我只是翻译器,但是他比谁都要珍惜我,你不觉得这样的人很好吗?」主人听到他的想法就尝试回想到底他形容的是谁。

「呵呵,你很想知道谁是我喜欢的人吗?」这部翻译器在最新5.1.11的更新中加入了读表情的功能,害他的主人连发声的功能也快被遗忘了。

「谁?」想不出来就直接开口问好了。

「当然是你啦,你那么珍惜我。」翻译器表示幸好主人的发声功能退化没有影响他的接吻技巧。

「虽然我不太喜欢你用俄罗斯修理法对付我。」

评论
热度(5)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