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來聊聊天吧 3

大家好,又到聊天的时间了。又要在这边说明,不会影响下午四时的更新,放心。

 

不过,最近我不务正业,就快没文出了。

哈哈。(你还笑)

如果吓到你们之后掉粉……我也没办法,我就是那么丧病。

 

其实是这样的,最近有点奇奇怪怪的脑洞不写但又想找个地方纪录起来,之后等大家和我一样精神失常。纯讨论,不TAG,看到的人也不要说给朋友知你看过啊,不然朋友用看精神病的眼神看你,我不负责的。

 

  1. ABO比混凝土还要混乱的关系,我……要我打例子吗?如张佳乐突然有天真的受不了就去了找孙哲平说︰「我不打了,我嫁了算了!」之后滚完床单就后悔,孙哲平也没办法就让张佳乐回霸图,怎知道怀孕了之类的?黄少天先退役,之后和喻文州讨论要不要结婚生小孩才知道其中一方是不育不孕?不愿生小孩的方锐大战林敬言?于宿舍被人强制标记,之后处心积虑报复的江波涛大战周泽楷。江︰「呵呵,我的确是怀孕了,但是我向法院申请了500米人身保护令,我要令你永远无法进入孩子的合照中!」之后还有NTR邹远的于锋,之后趁虚而入的赵禹哲骑乘唐昊?!(这什么鬼?!) 最后是不知道为什么走纯爱路线却每篇都是肉的叶蓝?(什么?!)

  2. 白杨︰中世纪风的刺客大战变态虐待狂骑士。(最想让杨聪说︰「士可杀不可辱!」) 简单例子就是原本白庶是很高贵的骑士,在城堡中捉到刺客就私刑了杨聪,玩出火之后就没拿走杨聪的命,还放走了他,怎知道一次宴会中得罪贵族,被流放之后在塞外被杨聪接济了,之后变成流浪骑士爱剌客之类的?

  3. ABO人权战争,世界上的人因瘟疫死了不少,因为人类转化刚开始有ABO,没有抑制剂,OMEGA没有人权,被当成珍贵的生畜,ALPHA完全掌权军权和力量的世界,故事讲述由张新杰为首的OMEGA人权组织暗地打算去救不同情况的OMEGA,之后讲不同的OMEGA的想法和过去。之后叶蓝又是走纯爱路线,但每一篇都是肉?(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做?!) 好友转化成OMEGA要怎么办之类的? (因为没人权,所以要OMEGA穿什么做什么都不是问题!这是多。么。的。赞。啊!)

  4. 生活轮回偷偷停刊。

  5. 《花样男子》式的少女漫画风全员学院恋爱小品?(谁来当男二?什么ALL什么?只是有点想写这种东西。)

  6. 魔法少女大战魔王勇者,日式热血全员恋爱小品?(有没有想当主角的人?来举手!) 「我这一炮是想令你清醒过来的!!!」

  7. 用全广东话书写的原著向喻黄/叶蓝爱情小说?(叶神你很格格不入啊)

  8. 有人提过想看的帐号卡故事。一叶之秋︰「约吗?」「叔叔,我们不约。」


以上腦洞只有一項我有機會做到的,就是第4啦。

别打脸!别打脸!

 

-今天的我突破天际-

评论(39)
热度(1)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