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来聊聊天吧 2

 说起来,又来杂谈一下好了。

大家最喜欢哪一种文章呢?我本人就偏好极多不同结局那种鬼东西。

给大家一个例子看看好啦。

例子一 (本命AxB / BxA)︰

有一个人(A)喜欢上另一个人(B),追了很久也没有追得到,A还是很用心很努力地去追,但是B花了很长的时间也没有接受A。

之后,A在B接受了另一个人(C)的故事发展。

  • 结局一(HE)︰A默默退出,B在之后发现自己其实一直也是喜欢A,但是在A走后才发现,花心思、花时间或花金钱来把对方追回来,最后HE。

  • 结局二(BE)︰A接受这个事实之后,接受了另一个人(D),他们两个人看似很幸福地生活下去,但是A还是没有忘了B,最后就连D都被A害了。

  • 结局三(NE)︰A接受这个事实之后,还是和B及C成为朋友,之后慢慢从情伤中走出来,最后认识了D,接受了D之后就大家都幸福快乐。

  • 结局四(BE)︰A接受这个事实之后,没有接受B以外的人,反而因此产生了精神上或肉体上的伤害,B花了时间来理解自己是喜欢A的,但是得到A之后,A已经没有办法像最初那样喜欢B了。

  • 结局五(NE)︰A没有放弃B,还再加把劲去追B,最后开放式结局。

  • 结局六(BE)︰A没有放弃B,最后还是没有得到B。

  • 结局七(HE)︰A没有放弃B,B也没有接受他,A杀了B。(没错,你没有看错这是HE)


例子二 (本命ADA / BCB)︰

有一个人(A)喜欢上另一个人(B),追了很久也没有追得到,A还是很用心很努力地去追,但是B花了很长的时间也没有接受A。

之后,A在B接受了另一个人(C)的故事发展。

  • 结局一(HE)︰A找到新的对象D,之后走出情伤。BCB配对故事穿插。

  • 结局二(BE)︰A接受这个事实之后,接受了另一个人(D),他们两个人看似很幸福地生活下去,但是A还是没有忘了B,最后就连D都被A害了。C发现A对B余情未了,令BC两人的感情也受到影响。

  • 结局三(HE)︰A接受这个事实之后,还是和B及C成为朋友,之后慢慢从情伤中走出来,最后认识了D,接受了D之后就大家都幸福快乐。

  • 结局四(贵乱BE)︰A接受这个事实之后,没有接受B以外的人,反而因此产生了精神上或肉体上的伤害,B花了时间来理解自己是喜欢A的,C被B扔弃之后就产生了精神上或肉体上的伤害,B花了时间来理解自己是喜欢C,之后D出场把C抢走了,怎知道D其实是喜欢A,所以C就又炮灰了。最后ABCD都没有一对。

  • 结局五(NE)︰A没有放弃B,还再加把劲去追B,D也没有放弃A,还再加把劲去追A,最后开放式结局。

  • 结局六(BE)︰A没有放弃B,最后还是没有得到B。C和D只是穿插。

  • 结局七(BE)︰A没有放弃B,B也没有接受他,A杀了B。最后是D帮A处理了B的尸体,C就发挥侦探功能发现凶手。


所以我每一次问大家想不想要BE的时候,真的有很大决心把这群主角们弄得血肉横飞。

你想象一下同一个故事,只要你错开了一些重要剧情你变成BE的机率非常之高,因为BE在这14个结局中可是有50%,要走到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是多难,如果不把病娇HE算进去,大家能满意的结局只有3个,就是21%。

其实人世间很多关于感情之类的事也是这样子,哪有这么多的天长地久。

我最喜欢的BE是这种︰我喜欢你时,你不喜欢我;你喜欢我时,我不喜欢你。结局就是你到手时,我已经不是你认识的那个我。任你中间多少甜蜜穿插,如受过伤的皮肤一样,伤口好了还是会有疤。


最重要的事放在最下面︰

人生已经如此的艰难,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所以我决定还是会写搞笑文,正式通知来了,人鱼血刃已经完了(你屎惹),我决定再开一篇新长篇(多CP的),希望那篇架空搞笑文可以尽早面世。大家么么哒。

另外告诉大家一件事,假如有一天我不更新的话,应该不是我不想写,而是我写完之后不想排版。(你屁)


-分隔线-


没有无浪日记,我画张小江放下面当祭楼。

 @水慕慕慕慕慕 ,我之前和你提过我会用电脑画画的嘛,大约就是下面那种。



评论(52)
热度(1)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