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全職高手] 230粉及240粉点文

大家好,我是大家最不喜爱的逗比︰我就一个人。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 (●´ω`●)

 

230粉及240粉点文



其实大家是不是想看点文才会来粉我的?

我很怀疑啊,还有你们整天欺负我很好玩嗎?!

我很生气啊!(゚メ)

说笑说笑,我很喜欢大家啊,如果我说了什么怪东西的话,请不要放弃我,要继续爱我啊

 

CP表︰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大家在下面說說想看什麼配對和梗,我在中間選一個或二個來寫。|柱|ω・`)

因为下面无浪日记有一枪穿云X无浪的情节,我TAG了他们两张卡?

 

今天来说什么好呢?

来谈一下之前那篇《如何得手》,有人跟我说︰于锋大大的篇幅很长,比少天說話的还要长,我给你们看看,我完成之后在手机上看起来多完美啦。(送给处女座的于锋大大)



 

另外啦,给大家看看我生产文章的地盘吧。

已经和我合作多年的键盘一个 


 点子和修稿用文件,最后面有一份是黄色的,是生活轮回。中间用手写的就是《如何得手》的大纲。

 


下方放一个无浪日记,当是报答大家给我意见。


-分隔线-

 

无浪日记

 

『秋木苏吗?』

无浪问到名字之后,决定去试试找找这位已经变成鬼魅传说的神枪手,反正他也没有什么可以做。

『如果是那么古早的神枪手,应该会在什么地方躲着呢?』

无浪打开了系统的列表开始查地方起来,已经【死去】的角色会在什么地方呢?

『这样把地图翻来翻去也不会找来到吧?不如试试私信他吧,如果他真的回复我就赞了!』

虽然这样说有点迟,因为无浪是一位魔剑士,他看不到但是能感受到的比其他人多很多,通俗一点来说,他可以看到鬼。

「你好,请问你是秋木苏吗?」无浪也不敢抱很大希望去问,但是【见鬼】比平常人多的无浪鼓起勇气送了私信出去。

「我是。」

「请问你在什么地方呢?」

「我在埋骨之地。」秋木苏说完这句之后无论问什么都没再回复无浪了,埋骨之地是23-27等级的普通练功区,就算有野图BOSS︰血枪手亚葛对无浪来说也不足为惧。

『如果找到血枪手亚葛,打到血色步枪给一枪也……』无浪一想起埋骨之地内的野图BOSS又想起枪手就忍不住想起一枪穿云,当一枪穿云进入无浪的思维内无浪又忍不住开始伤春悲秋,但是身穿板甲的无浪血厚才悲秋了半秒又回复了。

『如果打到就试试和一枪和好吧!』

 

埋骨之地

无浪跑进墓穴中把怪物都躲开了,跑来跑去也见不到秋木苏但被轮回的小会员们看到,立即通知了正在寻找无浪的三界六道,三界六道收到消息就私信了拜托他的一枪穿云。

「找到无浪了,埋骨之地。」

「谢谢你。」一枪穿云在无浪走了之后就开始用不同方法找无浪,但是每一次收到消息后追上就已经被他走了。还在罪恶之城问一寸灰之际就收到三界六道的私信,道别后,一枪穿云就立即向埋骨之地出发。

 

「秋木苏,我到了,你在哪啊?」私信不回,无浪只好四周走来走去大叫大喊着秋木苏的名字,正当他要放弃那时,一个身穿风衣的神枪手出现了。

「你就是找我的人?」秋木苏打量着这位拿银武、穿银装的魔剑士「有什么事吗?」

「你就是那个【死了】的神枪?」很古旧的装备,没有人帮忙升级的样子看不出神枪的风韵。

「刚刚血枪手亚葛重生了,陪我打打吧。」秋木苏没有回答无浪,只是把他拉进埋骨之地的墓穴深层。

评论(25)
热度(12)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