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全職高手] 200粉点文

大家好,我是大家最不喜爱的逗比︰我就一个人。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 (●´ω`●)

 

200粉点文可以搞什么,…大家想看什么?大家又来投票吧!!! ლ(╹◡╹ლ)

 

CP表︰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什么都不TAG,应该不会有人发现的了,如果无人投票我就偷偷不写了。━(゚∀゚)━( ゚∀)━( ゚)━( )━( )━(゚)━(∀゚)━(゚∀゚)━ 

 

还12时放,你们猜也猜不到的!明天都沒人理就沒了啊(5/12 12:00)

 

下方放一个无浪日记,当是报答大家给我意见。 

 

-分隔线-

 

无浪日记

 

「千波湖不是应该血风腥风的吗?为什么这边还是那么多人啊?」千波湖的四周平常全都是四脚蛇之类的,但是今天的千波湖却是有一群很熟悉的朋友们在湖边野餐起来。

「是无浪啊?」百花缭乱发现无浪了,他的手上正好拿着一个苹果,平常无浪的卡缘也挺不错,所以百花缭乱也很客气地把苹果扔了给他「也请你啊,我们霸图在搞野餐啊。」

「……谢谢啊,怎会突然你们也搞野餐啊?」无浪看到大漠孤烟正在教导长河落日捕鱼技巧,整个画面太美。

「我们正在庆祝霸图十周年。」石不转看到大漠孤烟已经捉了好几条鱼就叫罗塔起火「你吃不吃烧鱼?」

「好啊,谢谢。」无浪坐下了,心中不停地想︰『果然就算是大漠孤烟当了爸爸也会变的。』

「今天处处也是周年庆的时间怎会只有无浪你一个人在乱走,不要说副本,我们这边连副本BOSS也没有人刷吧,大家都在冲新伺服器吧?」冷暗雷一边把刚好烧完的鱼递给无浪「你不会刚好和一枪穿云吵架了吧,哈哈。」

「……」除了潜行外,大家都说可以令夜雨声烦及无浪安静下来的方法只有杀了他,过了良久的沈默后,无浪只说了一个【嗯】。

「……莫生气,正所谓别人生气我不气,气出病来无人替。」冷暗雷是专为林敬言制作的,性格果然像主人那么圆滑「你还要苹果吗?」

「嗯……我知道了,谢谢啊。」无浪明显还没有开怀,但是还是很感谢冷暗雷的关心,把第二个苹果吃了「空知林门前那个小妹妹卖的苹果吗?只有她的才会那么甜!」

「真识货!我们就是在那边买的,多吃一点。」百花缭乱在冷暗雷和石不转的眼神下,立即帮忙把话题转走「零下九度特意去买的。」

无浪看着零下九度听到百花缭乱提及自己就立即看着无浪点头,无浪一看到零下九度就又要哭起来,因为他X的也是一个神枪手。

「零下!快去帮孤烟打鱼!」冷暗雷一看到情况不对就把零下九度赶走,正当他说完后,无浪就拿着又甜又爽口的苹果向着霸图的各位告辞了。

 

「我就不信连罪恶之城也有情侣!!」无浪带着被眼泪沾湿了的缠眼布,再次踏上了单向失恋之旅。

评论(35)
热度(5)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