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多CP] 退役派对 – 下篇 (180粉及190粉点文)

  • ABO设定。

  • 180粉及190粉点文。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多谢大家的支持。

  • 其实是唐柔X杜明,大家不能接受再算吧。

  • 本人只去过西湖一次,你现在问我西湖有啥,我哪知啊。

  • 我私货于远,所以我不加于远的TAG。

  • Word转简,错字别鞭,我改就是了。

  

点文者︰  @涟漪一池风  、  @水慕熊  、  @江波涛 

 

配对︰翔皓、唐赵、周江、杜柔、莫橙、于远、叶蓝、喻黄、双花、一句韩张

 

-分隔线-


苏沐橙是特意把孙翔和刘皓扔下的,江波涛不是帮凶,但他是知道的。

「这儿就是花港观鱼啊?」孙翔看到用石打造的西湖十景志碑「怎观?」

「先去那边拿出你的钱包,把钱交给那边卖鱼粮的小姐,拿到鱼粮之后,喂鱼就可以观鱼了。」刘皓看到孙翔听到喂鱼那时就已经兴奋地冲到卖鱼粮的那边买了三大包「你买三包来干吗?!」

「给你一包呀。」孙翔明显是想要一次喂两包「你等我试一些东西啊。」

「你想干吗……」刘皓总是比这位大神慢一步,孙翔把鱼粮一开就整包倒了进水进了,常年被喂的鱼儿们一感受到水面的波动就立即冲到他们那边开始进食。

「哇!」鱼迭鱼迭鱼的情况下,水花飞溅到两位青年的身上,他们的正面被这群开餐的鱼儿弄得湿湿的「你在搞啥啊!」

「我把鱼都引来了,来观鱼吧!」孙翔的裤管已经湿湿的,但他还是很兴奋的样子,和在踏水的小孩子没什么分别「这样就是花港观鱼啊?」

「你应该慢慢喂啊!」很合时地,太多鱼的原因把其中一条跻了上地上……

孙翔看到那条在地上求救的鱼儿的感想︰「这好帅啊。」

「还看啊!快把它弄回去。」刘皓向下一蹲就想把鱼捉住,那条鱼就从手中滑走「呀呀呀呀!天呀!!!」

「你冷静一点嘛,你看吧。」孙翔一脚就把鱼踢回去「又活过去了。」

整手都是鱼腥的刘皓要哭了,不过现在也不用他再【摸鱼】也……

「你又把整包扔进去干吗啊!!!」

 

「江副队不用去接回你们的战斗法师吗?任刘皓吃掉他啊?」苏沐橙拉住莫凡和唐柔前住三潭印月那边「这边就是早上看到的话不太明白是什么意思的三潭印月,晚上如果点了灯也……不太能理解的西湖十景。」

「苏队,我们副队可是Beta来的,你也不用太担心他能吃到Alpha吧。」唐昊对苏沐橙这种不必要的担心完全不理解「这是怎样的景点啊?」

「就是晚上点灯就可以看到月光和灯光在湖水上。」赵禹哲开始解释给唐昊「这可是宋代已经有的浪漫啊。」

「月光和灯光有什么好看的?」唐昊看起来对这种东西真的完全不感兴趣呢。

「其实就是1000多年前的人没事可干就设计出来的东西吧?」唐柔对这种东西也完全不感兴趣的「就是想找个原因来饮酒吧?」

「也可以这样说吧?不过醉酒之后溺毙的人数也不少吧?」苏沐橙把这句也加入对话之后就令人觉得这个更蠢了。

「队长,你觉得这样闷的话,我带你去新的西湖十景吧?」赵禹哲看到唐昊完全不感兴趣的样子也不想强行把对方留在这边「我之前听过有一个景点叫虎跑梦泉,那边的水冲龙井好饮呢。」

「你们自己去吧,我们这边还有别的事要做。」江波涛笑着把杜明拉到苏沐橙三人行的面前「我们想去六和塔。」

「不就是六和听涛而已嘛,那么我们先走了。」赵禹哲拿着简易地图就拉着唐昊走,如果五感灵敏的人应该可以感受到赵禹哲正在不知觉地释放出微微酸甜的柠檬信息素成就着这位小Omega的初恋。

「呵呵,那边有什么好的?」苏沐橙也不知道那边有什么特别。

「可以去看看景色嘛?」江波涛其实也不是那么感兴趣,只是想找个地方可以走走而已。

「……六不和」莫凡在苏沐橙耳边说了两句。

「江副队你不是想我们也去六和塔下结婚吧?」苏沐橙从莫凡昨晚看的西湖资料中得知六和塔下六不和就是曾有三对新人在这边结婚很快就离婚了的轶事。

「我们还不是【三对】新人。」江波涛笑了笑,心脏啊江波涛大大。

「你们没兴趣的话,我把杜明放在你们那边,可以吗?」江波涛也不给兴欣三人组拒绝的机会就拉着周泽楷走了。

 

「这儿就是六和听涛了啊。」江波涛根本没有爬上去,今天又不是大潮,江波涛只是去了小吃店买了雪糕给周泽楷和自己「你猜猜杜明他可不可以成功呢?」

「嗯。」周泽楷拿着甜筒用像广告男主角的样子吃起来「可以。」

「小周,我想问你啊,你有拍过雪糕广告的吧……」江波涛看起来挺好奇的「你可以试试用最帅的方式吃给我看吗?」

「好。」只做不说的周泽楷咬了一口甜筒,江波涛同意他刚刚是挺帅的但想吐糟这不是什么特别的模特儿方式之际就看到口中还没有溶化的雪糕从周泽楷口中送到他的口内。

「嗯?!」云尼拿甜筒内的雪糕把两人的口粘在一起,食物的味道把周泽楷平常强烈的Alpha信息素覆盖过了。那天的天气很热,他们发现手上的雪糕也溶到手上才终于分开。

「最帅。」周泽楷表示这就是只有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才会看起来最帅的道理。

「……我同意。」江波涛刚刚就在最近距离感受到周泽楷的超强帅脸,你问他感想?帅,帅得不得了。

江波涛也不太理会四周的人的想法,复仇性地在周泽楷面前舔起手指和指缝间的雪糕。

 

希望他经过这次被人拖回酒店后的经验后不会再用那么极端的方式报复吧。

 

「你们觉得西湖这边什么最有趣啊?」杜明一个人跟着兴欣三人,其实他们三位也只有苏沐橙算是在杭州这边长大而已,哪有人知道西湖有什么特别。

「我们去吃杭州酱鸭吧。」苏沐橙决定把人拉去吃饭算了,反正你问她这边有什么特别,还不如让她请客去吃饭「西湖看看景,和人挤一挤就是算来过的。」

正当他们要离开之时,前方有一堆从外地来的旅客在前面正在不断向他们那边走,居然非常巧合地把他们四人分开了。莫凡和杜明两个人看着那两个女孩子就这样被人挤走了,就算向那边追已经找不到人了。

「哈哈……打电话吧。」杜明看着莫凡的帽子点了点头,说真的这边人多也是很正常的,但是居然会变成这种尴尬的分队。

「……电话呢?」杜明在袋子内的电话不见了,莫凡也立即找,发现他的也不见了「什么回事?!」

「……」莫凡也没有印象有外人接近过自己,但是现在电话真的不见了「小偷?」

「快点看看帐号卡还在不在吧!」果然还是有质素的职业选手,杜明把袋子翻了过来后发现大小号的帐号卡还在就安心多了「你呢?」

「在。」莫凡又再点了点头,虽然没了电话令人不太高兴,但是毁人不倦和莫白的卡还在就好「怎办?」

「我们的钱包还在吧?找网吧试试和其他人联络吧?」杜明果然当了周泽楷五年多的队友和男神教教友,就算你少话也没问题,他自己会找到方法和你沟通的。

「好。」

 

回到兴欣的杜明和莫凡才看到昨天那群人虽然没在开派对但还留在兴欣的楼上网吧玩起来。

「张佳乐,你要明白,虽然你是世界冠军,但是你家老孙不是,我家文州和我也是世界冠军,在1不等于2的情况下,我明显比你强多了。」黄少天那烦得令作者也不想打字的声音在楼上飘了出来。

「如果大孙不是手有伤的话,我已经一拳打到你脸上去了。」张佳乐可不是什么无牙老虎,不过他被孙哲平按了在椅子上,所以只能用嘴炮攻回去「你家喻文州连手伤都没有就已经是手残才是奇葩。」

「你说什么啊!」最讨厌别人提起这事的黄少天也是被喻文州表在椅子上,只好又开嘴炮功能「要不然来PK啊,反正你们和我们的配对哪一个拿到了冠军,就纪录在百度百科呀,来战啊。」

「好呀,看我一个人就把你们两个打爆。」张佳乐也没有什么在怕的,拿着帐号卡就登入「只有我们四个人不太好玩,大家也来!」

「方锐和他家的林大大已经出门了,现在…韩队、张副队,你们要玩吗?」正在帮韩文清做手操的张新杰摇了摇头,轻声地说不想给韩文清的手指带来太大的压力。

「你们这两个各带手残一名还有胆去挑战拳王带奶?还不如来挑战我散人带外行人。」叶修把自己挂在正在电脑上处理公会业务的蓝河「小蓝,我们来打你偶像好不好?」

「叶修你这混…」蓝河当然不会服软,但是黄少天看到是自己蓝雨的人就一口帮他答应了。

「那边的小明就组我们的莫凡吧,反正你们不熟,也当成一个小小的负重训练就好。」叶修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突然会从西湖回来,但是现在多一些人在地图上玩混战比较好。

「好。」莫凡也不太担心苏沐橙和唐柔的情况就先在她们的QQ上留个言就登入毁人不倦。杜明看到莫凡那么快就答应只好也登入他的剑客小号。

「她们有没有回复啊?」杜明看起来比起莫凡在意多了,所以他也登入QQ在群及私信那边留了言,通知她们两位莫凡和自己已经在网吧。

「队长,我们也要去和他们pk吗?」戴妍琦看着这事有兴趣的肖时钦提议着「我们两个的话有机会嬴啊。」

「好啊,算上我们两个。」比起他们没有那么多弱点,但是整体比不上他们的肖时钦和戴妍琦也加入「楚队你们呢?」

「我们没兴趣,于队呢?」楚云秀拉着舒可欣和舒可怡正在欣赏昨天苏沐橙放在兴欣电脑中自己的电视剧收藏「叫于队和邹副队去吧。」

「新旧百花齐放吗?先说好不准再私下组队。」叶修也不介意,只是先放狠话「你们私下组队的话,我们会集火你啊。」

君莫笑 私信 蓝桥春雪︰我们先组莫凡和杜明两个。

蓝桥春雪 私信 君莫笑︰你可以不要那么卑鄙吗?

君莫笑 私信 蓝桥春雪︰我不想和偶像交手吗?活久一点啊。

蓝桥春雪 私信 君莫笑︰好吧……

 

杜明刚好进入竞技场之后就收到︰蓝桥春雪 向你提出队伍邀请。

正在怀疑是不是按错人之时,就看到一旁的莫凡已经加入了那边的队伍了。说好的二人一组呢?

队伍 - 柔软光明︰……叶神。

队伍 - 君莫笑︰你的小号名字也太露骨了吧?

队伍 - 柔软光明︰没事了,我们要怎打?

队伍 - 君莫笑︰等到他们都打到半死之后才加入

队伍 - 柔软光明︰我不觉得他们不会集火你呀……

队伍 - 君莫笑︰所以你们要保护我呀!

队伍 - 柔软光明︰叶神……

队伍 - 君莫笑︰我退役了呢,你们怎可以欺负我。

队伍 - 蓝桥春雪︰你还要不要脸!!!

队伍 - 君莫笑︰你又不亲亲哥的脸,要来干吗?

队伍 - 蓝桥春雪︰……

队伍 - 柔软光明︰……(知道了不想知道的事)

队伍 - 莫白︰躲

队伍 - 君莫笑︰那就好像两人组队那样先躲来躲去好了。

队伍 - 蓝桥春雪︰这个场怎躲。

队伍 - 君莫笑︰如果你有需要,我手把手教你也可以。

队伍 - 蓝桥春雪︰……

队伍 - 柔软光明︰明白了……

 

当这边的队伍频道正在风声鹤唳之际,黄少天也轻轻松松地送了组队邀请给于远和邹远,美其名︰我很怀念和于锋一起组队的日子。

这种连三岁小队也不信的谎言……邹远信了。

队伍 - 花团锦簇︰机会难得,于锋你也想和黄前辈再合作吧?

队伍 - 花信年华︰……小远。

队伍 - 花团锦簇︰我明白的,好像张前辈和我一样,虽然已经分开了,但还是很关心对方嘛。

队伍 - 流木︰你们的名字可不可以不要那么情侣档。

队伍 - 花信年华︰这是我们百花的特色。

队伍 - 花团锦簇︰名字不是我们决定的啊。

队伍 - 流木︰那么你们是把所有有花字的四字成语做成表来开的帐号吗?

队伍 - 暗水︰一定要有花字是百花特色。

队伍 - 花信年华︰你们这对不是蓝雨特色了吧!自己开的小号来的吧!

队伍 - 暗水︰只是刚好在公会那边拿到的小号而已。

队伍 - 流木︰这号之前没打算再用的了,只是文州说不要浪费嘛。

队伍 - 流木︰你觉得我们是一对的,是因为我们真的是一对的,你很妒忌啊,反正你不也是一对嘛,现在妒忌什么了。出了蓝雨之后就找到真爱之类的,我们也没有怪你为了爱情离开我们呀。现在是怎样,看到别人恩爱又受不了吗?还是你想说自己是一对情侣帐号就不给别人开情侣卡。

队伍 - 花团锦簇︰前辈们,我们先决定怎么打吧…

队伍 - 暗水︰先集火肖队吧,他们两个合拍而且脑袋强。

队伍 - 花信年华︰之后打君莫笑吗?

队伍 - 流木︰应该一开始就PKPKPKPKPK了那个叶不修,你们不知道他会有多卑鄙啊!你知道他上次说请我们吃饭之后装作没事就逃了。我现在还记得他是用什么嘴脸来那说那句话。

队伍 - 花团锦簇︰那么先打肖队、后打叶神吧。

 

张佳乐那边不知道对面已经有两队合并的队伍,只和孙哲平交代了次序。

队伍 - 浅花迷人︰打死叶修,之后打死黄少天。

队伍 - 浅花迷人︰小远最后才决斗吧……

队伍 - 再睡一夏︰没问题。

 

肖时钦那边的队伍频道。

队伍 - 雷霆万钧︰他们会集火我们的机率极高,能逃多久就逃多久,把影片纪录下来作为下次战术讨论。

队伍 - 汞磷铬︰明白了队长,那么我们…

队伍 - 雷霆万钧︰我们也是远距离,开冷枪就好。

队伍 - 汞磷铬︰OK~!

 

果然还是人多打架就是混乱,在队中不是职业选手的蓝河最早已经死了。

「……死了。」暴风雪内中僵直弹加上自己偶像的仙人指路,这是蓝桥春雪一生中最华丽的死法。

「来我这边看比赛吧。」叶修也保护不到一个被集火的小剑客,职业选手可不是盖的啊「灵魂状态的状态很闷吧。」

「嗯……」蓝河乖乖地坐到昨晚自己坐的那电脑旁,叶修正在上面操作着君莫笑「你这是做什么啊?」

「那边有电子眼,我在躲。」用头点点右上角。


「莫凡,我们可以在那边墙躲啊。」杜明和莫凡就这样在地图上找不同的法子躲来躲去「这个位置的影子和你的颜色挺像的,我们在这边分开躲,如果有人来才再走吧?」

「好。」莫凡和杜明两个交流着这样的技术后,莫凡也有点心动叫对方陪自己去捡荒。


「少天,小心。」喻文州发现肖时钦已经带着戴妍琦跑了之后就变成张佳乐加孙哲平打他们四个人「要来了。」

「喻队,可以给我们和张前辈对决吗?」邹远其实也是第一次这样面对张佳乐和孙哲平「于锋可以吗?」

「没问题,我们去追叶修吧。」喻文州带着黄少天就走了。

「大家也是百花的队长,来一次什么都不保留的对决吧。」于锋在那次抢野图之后一直也很感谢张佳乐对自己开的那一枪,这个是很难得的对决「这次不用留手了吧。」

「当然不用留手,是谁准你把小远给吃了!」在夏休期回乡那时找了邹远吃饭的张佳乐知道了于锋居然标记了邹远「我现在就把你给拆了!!」

「乐哥!于锋是认真的…」好吧,这是什么八点档?

「你现在就给他疯一把吧,虽然我也想真人给于锋一拳。」孙哲平就这样看着张佳乐大战于锋,过了一会孙哲平也忍不了就说了一句「忍一忍出去买抑制剂很难吗?!」

之后就变成于锋一个人对抗繁花血景死了。


「看起来张佳乐已经把之前的气已经发了。」黄少天上次也记得张佳乐很生气地和方锐及自己抱怨于锋,现在应该消气了吧。

「少天,你要知道魏队也想杀了我,怎知道我反杀回去了吧?」

「是这样的吗?!」

「不然他怎会和我打起来,你还以为是真的训练啊?」

「……我什么都不想说。」

最后躲了很久很久的肖时钦、莫凡、杜明和叶修留了在战场上,对决过后还是给叶修拿下了。

 

「你们回来了?」玩了那么久后终于回来的两位女生「怎么那么久才回来?」

「我们还出去买了一点东西,对了,你们的手机都在我们手上啦,怎么会放到我们这边来?」这是江波涛的意思,令他们最少不会总是在看手机。

「买了什么啦?」叶修点烟看着她们两手空空的。

「呵呵,我这次还是当了月老了。」苏沐橙笑得非常有心机。

 

「杜明,你要一起去看《印象西湖》吗?」唐柔一招豪龙破军已经把杜明打在地上,再用落花掌打起来接怒龙穿心破。

「好呀!」杜明终于能够正面接住这堆大招。

评论(6)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