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多CP] 退役派对 – 上篇 (180粉及190粉点文)

  • ABO设定。

  • 180粉及190粉点文。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多谢大家的支持。

  • 大家对每天下午4时更新有没有什么意见,还是大家想早上更、中午更、半夜更?

  • Word转简,错字别鞭,我改就是了。

 

点文者︰ @夜半时分睡不着,日上三竿眠正香 、 @夜不思眠 、 @熊二郎俺的嫁 

配对︰喻黄、叶蓝、翔皓、唐赵、杜柔、莫橙、双花

 

-分隔线-

 

国际赛回来后的叶修从北京的家中搬回兴欣,原本一早打算搞退役派对的陈果立即就和苏沐橙进行Brainstorming,最后她们决定在兴欣网吧这边搞一个小型的私人派对。

「没错,就算有国际赛也不代表魏琛大大和叶修大大没有退役的。身为第一世代的前辈真真正正退役了,这群后辈请给点诚意来参加他们的退役派对好吗?」

事情决定后,QQ群上的苏沐橙把这句发出去就令所有人炸开了,差不多蓝雨所有人都立即说会参加,蓝雨的队长和副队长成了参加人名表上的第一和第二位。当然这要归功在黄少天爆手速帮喻文州和自己报名了。

和兴欣特别熟的义斩当然很快也决定全员参加,在苏沐橙的保证下这次活动只会邀请熟人及无酒精后,霸图、轮回、微草等名门也表示会参加这次活动,烟雨和雷霆也接受邀请后,最后的席位被百花和呼啸抢到。

「对不起,人数已经满了,我们这边只是在网吧那边开一个小派对,如果再开放给大家的话…那就不是派对,那是印度的火车了。」苏沐橙对着三零一及皇风战队发送了一个抱歉的私信后就出门买派对用的东西。

门外等着苏沐橙的有唐柔、陈果、乔一帆及莫凡,三位女士带上两个搬运工用上五个小时才把写在购物单上的吃的东西买齐,但因为新鲜食物不能送货,最后让乔一帆拿着用作制作小吃的火腿、鲜奶和牛肉,唐柔拿着面包,陈果拿着鸡蛋先回兴欣。余下的装饰就交给莫凡和苏沐橙准备了。

「莫凡,你觉得退役应该用什么颜色的胶刀叉好?」苏沐橙拿着七彩的刀叉和纸杯比对着,除颜色之外还有长短的分别,不断看着不同的产品在自己面前飞过的莫凡觉得这个比影舞还要难分辨。

「……橙色。」莫凡终于开口说出自己的选择。

苏沐橙听到莫凡有反应就拿着橙色的餐具看着他问︰「为什么呢?」

莫凡猜不到苏沐橙会问自己原因,红着面解释︰「因为……你喜欢。」

听到莫凡的解释后苏沐橙也忍不住羞红了脸,笑着把橙色的纸杯放到车上。

「真的很期待大家一起开派对呢!」


-派对当天-

「魏队!我们来了!」黄少天拖着喻文州带着整群蓝雨的后辈们向魏队打招呼,前一次在赛场上见面,所以大家的气氛很压抑,但现在可是退役派对,又是刚开始夏休期,大家看到第一任的索克萨尔操作者就围着问东问西了。

「魏队、魏队,你把黄少捡回蓝雨时,他是怎样的?」卢瀚文跟着黄少天一样叫法,他没有参与过蓝雨的过去,特别好奇大家的过去。

「少天吗?我到今天也不能相信我教出来的剑圣是一个Omega,你知道吗?我们是在网游中认识,那时他和你出道的年龄一样,但已经是一个极烦的死小孩,技术当然很硬,但就是话太多,应该要学我一样……」正当魏琛要细数当年时,叶修就插入这个话题了。

「学你那么没下限吗?」被陈果(老板)强制没收所有香烟的叶修现在拿着整包不二家的棒棒糖咬着「还是学你那么心脏?」

「我当年可是神一般的少年来的!」魏琛对叶修居然破坏自己正在建立于蓝雨后辈们的形象非常的不满「当年可是我慧眼把少天带回蓝雨的。」

「也是你那对慧手输给手残才会搞到你第一次退役。」叶修口中那根棒棒糖已经被他含得只余下白色的棍「不过……如果不是你那么蕙质兰心地退位让贤也不会让喻文州可以把黄少天搞到手,你可是月老啊。」

「妈的,叶修你就不能少说一句吗?!」对魏琛来说,黄少天成了喻文州的Omega可是他的污点之一,当年打算把黄少天打造成无敌剑圣和自己组成剑与咀咒这事在喻文州打败自己及标记了黄少天后完全成不了,最后只能把他们两个人组队促销,蓝雨也变成了以手残与话唠驰名于荣耀。

「叶修你在说我们什么坏话?」刚好从拿东西吃回来的黄少天和喻文州听到魏琛正在骂叶修就立即加入战火之一「叶不羞你只有胆说我们坏话,还不如来和我PKPKPKPKPKPKPK!!」

「少天不要闹,先恭喜你们退役啊。」拿着食物喂投黄少天的喻文州把这个闹事份子安份下来「但是叶神不要太得意,要和我们来比比吗?」

知道这次派对的地点是网吧,喻文州当然有准备小号来,但是没想到那么快就用得上。

「今天是我的派对,当然算我不战而胜吧。」叶修拿出新的棒棒糖又咬起来「文州你不是那么不懂大体吧?」

「你才不懂大体,你懂什么大体,你这个脸T应该一早把你给打死打死打死,叶修有胆就和我PKPKPKPKPK,现在你是退役还是断手了,连PK也不会了吗?!」受不了叶修挑衅的黄少天又开始了他的嘴炮攻击了。

 

就算如此,魏琛你和黄少天组队的话,应该也只会用猥琐与话唠驰名于荣耀。


轮回的各人也很早来了这边参加活动了,说真的,你觉得来恭喜打败自己,断了轮回三连冠的选手退役这事是要有多讽刺就有多讽刺和要有多尴尬就有多尴尬。轮回的队友中还要有拿着对方曾用来封神的角色,如果不是杜明苦苦哀求周泽楷和江波涛,轮回根本不会参加这次活动。

「叶神,Hello。」江波涛作为轮回的大门,看到叶修就立即上前打招呼「恭喜你退役了。」

「呵呵,我根本想不到你们会参加,你们对刺探兴欣的底细那么有兴趣吗?」叶修看到参加人名表时已经觉得轮回也太大方,如果不是有什么利益的话,根本就不会来吧「我们这儿就这么大,你们慢慢看啊。」

「叶神太过谦虚了,我们只是单纯为魏前辈和你庆祝而已。」江波涛很得体地把话题转回去退役上「叶神除了国家队领队外打算之后做什么工作?」

「就打打网游、抢抢BOSS、训练一下后辈这样吧?」叶修一说到抢抢BOSS那时就发现有一个有点距离的小小身影震了一下。

「叶神你是打算把第十二区给搞得腥风血雨吗?」江波涛在夏休期回公会帮手那时的记忆可是历历在目,君莫笑根本就是BUG的职业,再加上四大心脏之一,抢野图已经辛苦还要有人开外挂「不过,你不再上场打也是好事来的。明天可以陪陪我们去西湖观光吗?」

「不行,你在队中找一个顶替吧。」叶修如江波涛所料,根本不会陪他们这群后辈【出门】,叶修想一会后再开口「……小江,你的如意算盘打得挺响啊。」

「那也要叶神你突破天际地懒才可以完成的。」江波涛当然不想把Omega杜小明就这样卖给Alpha纪晓柔的阅兴欣堂,两情相悦当然最好,但这可不能建基于有可能便宜地给兴欣捉走狂剑客的基础上。

「莫凡、沐橙,你们有兴趣明天和唐柔一起陪轮回观光吗?」坐以待毙可不是叶修的本性,出奇制胜才是「听说呼啸那边也没去过西湖吧?明天沐橙你把他们也带上吧。」

当叶修这句才刚从口中飘出来,刘皓正想说自己想杭州人,从这个前嘉世集合外游逃出来之前,反应速度比他还要快的孙翔露出异常愉快、闪闪发光的眼神拉着正要赶紧拒绝的刘皓举起他们的手就说要参加了。

「刘皓你也是杭州人吧,那你明天也帮(重音)沐橙带他们观光吧。」叶修这样就把他们的命运定了下来。

「队长……」赵禹哲用不太满意的声音唤了唤唐昊,刘皓还以为赵禹哲也对这个组合有不满之际,断头台已经落下「现在是夏天,根本就看不到断桥残雪呀。」

「断桥残雪?」唐昊根本就不太懂这种文艺观光也没什么兴趣,但看到好兄弟孙翔和赵禹哲好像很有兴趣的样子也只好舍命陪君子「西湖不是吃西湖醋鱼吗?」

「队长想吃的话,我们去坐船吧!」赵.队长痴汉.禹哲听到唐昊也有兴趣就立即像只小麻雀圈着他把自己来杭州前做的观光资料搜集在他耳边吱吱喳喳个不停。

 

啊!他踢水蹲了。

 

「前辈们,派对准备好了,大家可以尝……」乔一帆正想告诉大家菜肴已经准备好之际,伍晨看了看手机就发现公会的同伴收到消息︰灰角的野图BOSS地下操纵者尤一重生了,暗夜系需求高的兴欣怎可以因为【区区】一个退役派对就让这个难得的野图BOSS给人捡走了。

「一帆,你先管着场面,我去抢野图。」原本负责带位及控制场面的伍晨立即金蝉脱壳,冲回去楼上的暗角位置,登入晓枪指挥公会抢野图。

看起来收到消息还有其他公会,义斩那边也通知了楼冠宁,75级的野图比东坡肉还要肥,楼冠宁也偷偷通知其他义斩的人,而他本人就在网吧找个位置登入会员号斩楼兰带着公会向那边冲了。

最早到的是贺武,正在把尤一向人烟稀疏的地方拉,兴欣第二名,冲到比自己少的人面前就抢,一群人立即打得难分难离。

伍晨看到义斩的人在边陲出现,再睡一夏就在最前线向着野图这边冲击。伍晨立即叫人带消息给战队成员来帮手。霸图收到消息后也差不多时间到了,就在义斩和霸图碰撞之间繁花血境又重现起来,虽然他们两个人一死一重伤,最少他们也战个痛快……才怪!

张佳乐原本偷偷帮手抢野图,被孙哲平给击倒之后就真人PK起来,野图的消息很快就在网吧内传开了,大家开始抢位置登入账号卡。

叶修拿着从陈果那边领回来的君莫笑去自己专用的位置登入之时,看到已经有另一个人坐在上面左手轻按着他的蓝色经典,右手控制着他的轻风第七代。

「大家先集火义斩那边,他们高输出的角色最多。」蓝河一收到春易老的消息就冲到网吧角落帮助,在极不运和极幸运同时降临到他的身上,他带领的蓝雨小队已经掌握了尤一的仇恨值,但他及他小队的行踪已经完全暴露到叶修的面前。

「拖走!」蓝河也是第一次那么顺利地抢到手,兴奋起来的信息素从蓝河的汗水中散发出来。叶修观察了一会之后就坐在蓝河的身边登入,专心一致的蓝河怎知道他人生中最大的恶运正在向他袭来。像被阳光晒过的洗衣粉味Omega信息素在引诱着叶修的本能,叶修不想打早惊蛇,只好强行压抑着散发用于捕捉Omega的Alpha信息素本能,带着另一个小队在绕背。

叶修这次也有点迷茫,说真的,要捉已经知道坐标的一个队伍其实不难,也不用特意坐在蓝河的身边忍得那么辛苦,但他又好奇蓝河真人打荣耀到底是怎样的。

「其他人退开,骑士开挑衅拉过来。」蓝河被电脑光照射着的面孔是青色的,但因兴奋而充血的头部由脸颊开始变红,看起来和刚刚跑完的小孩子一样「这边应该不会被发现的了,开始输出。」

不断抽空看着蓝河、蓝河的坐标和指挥着围捕小队的叶修也是第一次看到蓝河高兴得不得了的样子,他听过蓝河生气、哀伤、尊敬、狡滑的声音,有一次开着马甲也偷偷听到他悔恨啜泣的声音。但他是第一次听到对方开怀大笑,正当想放过他这次的时候就听到蓝河高兴地说︰「这次的材料一定可以帮索克萨尔升级了!」

 

君莫笑带着兴欣的亡命之徒把尤一抢了过来强杀了。

 

蓝河角色灰掉,用灵魂状态看着蓝雨的每一位都被兴欣或Boss杀死那时完全忍不了,就在兴欣网吧内叫了出来︰「妈的!君莫笑!」

「小蓝啊,你在兴欣这样骂我,就算是老板和我也保不了你啊。」把指挥交回伍晨的叶修转过头看着已经炸毛的蓝河呆呆地看着自己。

「你……你…怎会在这儿的?!」蓝河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隐蔽的地点也会被人发现了,因为有人真人监视着他的一举一动「你把我的地下操纵者尤一还给我!!」

连重生也不理的蓝河就用手抓住叶修的衣领前后摇,狂暴状态的Omega比起瘦弱Alpha还是相差太远了。叶修伸手就把蓝河的腰抱到自己胸口,头埋在蓝河的胸口上尽情呼吸着他的信息素。

「你应该先把我的电脑还给我才对。」叶修用力捉住挣扎不断的蓝河,但当他提及电脑那时蓝河就震了一下「没错啊,蓝河,你在用我的电脑呢。你都没发现这电脑的滑鼠垫是今年刚拿到的MVP证书吗?」

「妈呀!你怎可以拿这种东西当滑鼠垫!」蓝河立即把那张开始微微发黑的证书拉了出来「你是疯了还是……」

「蓝河啊,要不要来兴欣帮手?」

「你抢完我的尤一还想我来帮手?!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毙了你!」

「那么…蓝啊,要不要来处个对象?」

「好,你来当我的处刑对象就行!」

 

「那帮我来个精尽人亡之刑吧。」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评论(26)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