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全职高手] 180粉及190粉点文

大家好,我是大家最不喜爱的逗比︰我就一个人。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 (●´ω`●)


180粉及190粉点文到今晚12点

CP表︰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想不到我也有被人喜欢1000次的机会。



卖安利可以,不准拆配对,正所谓人艰不拆。点文的人给我说说想看什么,想看续作也可以说说,别说我不如你们机会。

上次想点韩张的那位,欢迎再来一次啊,不过我不写红衣主教的,枢机们是神父,是不能恋爱的啊。

对了,今次有什么可以和大家谈的呢?

虽然我写的配对不多,但其实我吃的方面挺全面的!

周江、韩张、双花、林方、翔皓、唐赵、于远、包罗︰不拆不逆

喻黄、刘卢、高乔、杜柔、莫橙︰不拆可逆

孙肖、方王︰纯吃不逆

修伞、叶蓝︰不拆不逆?因为伞哥死了,所以我觉得先修伞后叶蓝,人总要向前看嘛。

 

下方放一个小短篇,当是报答大家给我意见。 想看无浪日记后续就等我200粉那时吧。

 

-分隔线-

 

无浪日记

 

「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也太闲了吧,怎会在那边放烟花?」无浪聽着漫天花火照亮整个星空,就连暗黑城也被照亮了吧?

「他们在庆祝相识十周年。」一枪穿云看到没精打采的无浪就坐到他的身旁关心一下「及相恋八周年纪念。」

「刚刚那个紫色烟火要打一线峡谷内的怪物才会掉的素材做的,他还要一次放了十个呢。」无浪原来正在数他们烧了多少钱!「你看看那个用赤云道场才有的素材做的红色烟火,啧啧啧,老旧公会也不会有很多个吧,烧光他们的钱。」

「你很妒忌呢,无浪。」一枪穿云已经完全习惯周泽楷的说话重点,一触即发、一矢中的。

无浪立即被惹火了,破口大骂︰「对啊,我很妒忌啊!你看看别人呢,拍拖恋爱还公告全城呢!上次你生日我还送了你在荒野镖客身上抢了很久才有的左轮枪荒火呢!你有做过什么了?!」

无浪这次骂完就跑,一枪穿云还被吓得呆了坐了一会才发现对方已经跑到没影了。

「一叶、云乱……无浪生气了,要怎么办?」无浪没有回应自己连续五条私信这真的是第一次,没办法之下一枪穿云只好找一叶之秋和云山乱帮忙。

「什么事了?」一叶之秋和云山乱的第一反应。

「-整件事-」一枪穿云说罢就被他们两个人鄙视了。

「65级的野图BOSS不好抢啊,你还是乖乖找无浪回来帮他顺毛吧,每次静默生气我也这样做的。」云山乱的意见。

「你低不下头就分了吧,反正你们都很受欢迎。」一枪穿云果然还是捉到一叶之秋的重点,你不追就等分手吧。

 

「怎么人人都在秀恩爱,我就死也不信君莫笑也有!」无浪偷偷摸摸跑到兴欣那边,之后就和逐烟霞打招呼「霞姐,好久不见,不介意我在这边打酱油吧。」

「人人都在庆祝周年纪念,没人出团啊,不介意就在这边坐坐吧。」逐烟霞热心的性格指了指草地上空出来的位置,想不到兴欣那边的人也在欣赏烟花「他们放烟花不看白不看嘛。」

「君莫笑,好久不见……」好吧,原来连嘲讽男都有CP,无浪突然觉得︰『现在我生无可恋,该去千波湖自尽了。』

 

带着被眼泪沾湿了的缠眼布,无浪踏上了单向失恋之旅。

评论(24)
热度(12)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