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来聊聊天吧

我们来聊聊天吧。

差不多160及170粉点文了,大家有没有什么作品想看?什么题材有兴趣?想卖我什么安利?想看续作?想交个朋友吗?

 

不然我也不知道给大家点什么好,反正我全力写周江,粉丝也是喜欢周江为主(是不是这样的?),有什么要求可以和我在这边谈谈啊。

 

有关小周的生日贺文我已经写了,所以那边不会接受点文的,请多多见谅。

下方放一个小短篇,当是报答大家给我意见。


-分隔线-


无浪日记

 

大家好,我是无浪,江波涛由贺武带来轮回的第一魔剑士。(自豪状)

因为我是未经转手的帐号卡,所以性格和主人挺相似。可惜的是,我们队中的各人大部份也是被易过手的帐号卡,所以性格和现任主人相差挺大的。

特别是吴霜钩月,最初创造角色的人应该是一个很内向的人,每次看到小明把他转到寒烟柔面前也很不自在,特别是还要用他耍蠢那时吴霜钩月有好几次求我们杀了他。

「无浪啊!我……我真的不能和女孩子处在同一空间超过30分钟,我会死!!」吴霜钩月每次从JJC回来休息时,总爱带着猪肝色的脸拖着我要求心灵鸡汤。

「你不是挺喜欢寒烟柔的吗?」虽然是内向,但是差不多可以天天相见的两张卡怎会没产生出感情呢,很可惜寒烟柔和我一样性格和主人差不多,直来直往的小明已经差不多刷满好感度,这边连『你好,我叫吴霜钩月』都说不出口,果然有对比的情况下,我更欣赏吴霜钩月的小明主人。

「要找人练习对话吗?」说这句的是我们之中最受敬爱的一枪穿云,虽然只是系统脸,但一枪穿云在我们心中也是最帅气的队长。他是我们之中年纪最大的,所以性格特别认真,和他的主人小周比起来更有领导风采「女孩子的话,我认识温柔天使啊,你要去试试和她聊天吗?」

「但是温柔天使不是已经变成纯爷们了吗?」吴霜钩月指出一个极大的问题,我们对话现在全部也是用现任主人的声线,就好像我最初认识的一叶之秋时,那语音就算在说什么好话也是令人拳头痒痒的,现在的温柔天使性格虽然还是一个女孩子,但用任俊驰的声音说话……。

「唉,也比我这大灰狼声音好吧。」一叶之秋和我们相处的时间比过去多了很多,之前他休息也和沐雨橙风、君莫笑及暗无天日等人联络多,现在慢慢融入我们的圈子了「这个孙翔行不行的啊?」

「呵呵,你很想念叶秋吗?」只要是战斗,一叶之秋也很配合孙翔的,但现在问题来了,一叶之秋本人的想法呢?

「是叶修,你们不懂,孙翔这个人命格不好,他用我受欢迎也没用,他还不懂得如何去嬴。」老气横秋的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开始批评孙翔这个小伙子。

「他最初用你那时太冲。」一枪穿云明显对孙翔柔和多了「现在小周和小江把他重调过,已经好多了。」

「连自我调节都要别人帮的小屁孩。」一叶之秋果然还是似叶修,只是加入了躁狂成分。

「莫生气,我们快点准备吧,一会就是今年的全明星。」一年难得一次和主人同台,现在让一叶之秋变成恶鬼脸不是什么好事。

「无浪很兴奋吗?」一枪穿云差不多年年都入选,所以他对这种场面已经很习惯了。

「兴奋极了。」虽然看不到,但是魔剑士还是把头转到正确的位置对着神枪手笑了。


-完-

评论(12)
热度(6)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