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全职高手] 140粉及150粉点文

140粉及150粉点文!!!

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 (●´ω`●)

CP表︰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大家,晚上好,我是大家最不喜爱的逗比︰我就一个人。

难得150粉,所以我想借这个机会和大家聊聊天,大家也知道我这个名字其实很无趣,但是很难得大家居然觉得这个逗比写的东西还可以看看,所以先在这边说一句︰谢谢。

 

那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什么啦?其实是关于关注我的朋友们的名字。

最好笑︰ @找不到我的名字了  关注了 我就一个人

这位会画周江的呢,大家快去关注!

 

最不合逻辑︰ @无人之地  关注了 我就一个人

这位也会写周江的呢,大家快来看看!

 

其实没有,我就说说,大家来点文吧。(别自曝自弃)

评论(37)
热度(7)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