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全职高手] 90粉点文

大家晚上好,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现开放90粉点文。(●´ω`●)

 

CP表︰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叶蓝、于远<<有新CP呀

 

之后用抢楼方式好像不太受欢迎,所以开放投票,于27/10 16:00点票,最高得票的两个配对和一个要求会合并作为一篇。


---分隔線--- (於27/10 晚上21:15更新)


大家好,集合大家的意见后,今次的点文的配对及资料如下︰

 

主文︰主周江、副杜柔、副莫橙 (相爱相杀)

小短篇︰韩张装修公司

 

再次多谢大家的支持。

 

---分隔線---


每个人限定投一个配对和一个要求。我会做纪录的了,放心。

 

如果有一些设定我不会写的话,我会再告诉大家的,请见谅。

评论(11)
热度(4)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