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全职高手] 60粉70粉及80粉点文

大家晚上好,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为了人鱼血刃的写作,我把60粉70粉及80粉延误了,现在开放点文。

 

60粉点文︰第一位回复为配对,第二位回复为副配对,第三位回复为梗。

周江、喻黄,大学paro

70粉点文︰第四位回复为配对,第五位回复为副配对,第六位回复为梗。

叶蓝、双花、武侠paro

80粉点文︰第七位回复为配对,第八位回复为副配对,第九位回复为梗。

韩张,杜柔,我流 


如果回复没有指定或重复的话,就会顺延。(我的回应不会计算的,大家请放心)

有关CP方面,请查看以下列表︰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叶蓝。(如果我有写得不好的地方,请大家见谅。)

你们都不会给我写BE的了,我决定全部都写甜的。(别对读者们发脾气)

 

我这种废物点心也有那么多人支持,真的很感谢。(●´ω`●)

评论(30)
热度(3)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