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张新杰中心] Omega的定义: 第四十六章

我们来谈谈ABO吧。

祝大家520快樂。

我开始写的内容会很偏激,之后角色会错事之类的。

不能接受请离开。


-分隔线-


许博远跟着叶修离开监狱,张新杰点头之后就在那边等负责他的人来接他,许博远亦步亦趋跟着叶修时不断在想张新杰、邹远和张佳乐的事,没有留意叶修已经停下就把自己撞到到他的背上。

「对不起……」许博远有点尴尬,特别是停在叶修和自己亲吻了几次的办公室前「没撞痛你吧……」

「很痛啊,我好痛,小蓝你摸摸。」叶修拉着许博远的手就拉回自己办公室,亲着额头又亲亲脸颊这样吃许博远豆腐。

「叶修你和张新杰提的事是真的吗?」许博远任叶修这样抱着自己也因为他想问这问题「有可能增加Omega的人口吗?」

「计划是真的啊,你的同伴增加了,开心吗?」叶修拉着许博远的手放到自己腰上,像小孩拿着手作的心意卡给母亲一样想讨奖励,叶修把脸贴向许博远的,鼻尖刚要碰上的位置停下来「之后你的人生可以认识超过十个Omega的机会变大了。」

「……现在已经认识够多了。」许博远听到叶修这句完全没有进入甜蜜恋爱的气氛却表现出一个不耐烦的样子「……而且都很烦。」

「原来小蓝你不喜欢增加Omega啊?那我把张新杰和邹远交给警局了啊。」叶修猜不到原来许博远不喜欢增加同类,现在想起来也觉得自己有点偏帮张新杰和邹远,当时孙哲平说出张新杰当黑医时他让孙哲平把抄家后拿走的东西给他研究,发现这个巧合后居然尽力去为张新杰和邹远找方法保护他们,叶修发现自己也算是被Alpha天性控制了一把了。

「不好……那个研究有前瞻性,如果现在放弃不好。」许博远看着叶修发现自己隐瞒不了下一句「而且把他们交出去,又没有死刑……关他们进监狱太恐怖了……」

「别害怕,我不会让那么可怕的事发生在你身上的。」叶修把已经松手的许博远拉进怀内紧紧抱住,许博远害怕得发抖了,还没有被标记的Omega单单走在治安比较差的地区就很容易被强奸了,被关进监狱根本就是把他们踢进地狱了,在新闻和报纸每天都在报导的案件相片一张张像走马灯在许博远的脑内提醒着张新杰和邹远有机会遇上的事,也让他这个还没有分化的Omega有点惊醒了,如果自己分化了他根本不可能在这世上还有任何自由活动的地方,他是一支灯芯快要燃尽的蜡烛,当灯芯烧光后,他的形状就会永远固定了。

「叶修,你对我是不是认真的?」许博远把叶修从自己身上拉开,惊觉就算父母容许他乱来但这个世界也不会让他这种自由的Omega活在世上,许博远已经不想再单纯谈恋爱,他要知道叶修是不是自己未来的另一半。

「我当然是认真的,小蓝你怎么了?」想不到许博远会突然这样说,叶修也有点怕许博远的反应,这样软弱的许博远他也是第一看到,抓紧对方的手臂想令许博远更安心,但是他的反应对叶修来说也是一件新的事,安抚许博远这事对他来说也是一种挑战,小心翼翼地抱紧对方是不是可以呢?

叶修最后决定就抱紧对方时完全不说话,这样等着等着希望可以陪着他一辈子。

评论(5)
热度(14)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