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张新杰中心] Omega的定义: 第五十二章

我们来谈谈ABO吧。

我开始写的内容会很偏激,之后角色会错事之类的。

不能接受请离开。


-分隔线-


「你帶我去食堂嗎?」張新杰看到指示牌上的內容,疑惑地看著韓文清。

「對呀,你不想吃食堂嗎?」韓文清忍不住皺眉,張新杰那麼挑食的嗎?

「【我】應該去食堂嗎?」張新杰對韓文清那麼快就對自己放下戒心也忍不住皺眉「你打算怎樣介紹我給你們的同僚?」

「……」韓文清完全沒有想到這個問題,停在路上沉思起來。

「你知道這兒附近有其他食肆嗎?」張新杰讓韓文清帶路一起離開軍區那時就被人攔了下來,張新杰沒有辦法離開的前提之下,韓文清只能帶著張新杰原路折返,兩人坐在辦公室打電話叫外賣。

「……」兩個人就這樣沉默地吃著外賣,等他們吃完之後,張新杰把外賣包好就看著韓文清,韓文清非常緊張「我可以在宿舍中弄飯嗎?」

「…好。」韓文清下定決心一定要快點找一個可以相信的人照顧張新杰,但如果是張新杰一個Omega應該要交給誰?就算是他自己也覺得這樣太危險,到底可以怎麼辦?

「還有……我可以去看看鄒遠嗎?」張新杰把便當包好之後終於提出可以一直放在他心中的事,忍耐了那麼久加上韓文清有些許愧疚,希望現在提出要求的話,他會答應。

「……下班之後。」韓文清答應了,之後他們又靜靜分開回到兩個房間繼續他們的工作。

 

「張新杰?」張佳樂看到張新杰來到病房前就立即走到他身邊「小遠的狀態不太好,你可以幫我看看他嗎?」

「其他醫生怎樣說?」張新杰用酒精消毒了雙手,讓韓文清向後退開就住內走,看到鄒遠打著鹽水還插著胃喉,想到是自己害鄒遠變成這樣就自責了,如果那天沒有帶他去……

「他們都說鄒遠要一個Alpha。」張佳樂看到張新杰的臉故作輕鬆地說「我覺得鄒遠一定能抗下來,他不像我……」

「你那時不是軟弱!」張新杰知道張佳樂雖然能接受自己有了一個孩子,能夠不認孫哲平這個標記了自己的人是自己生命的主宰,但他還是很介意那天他自己接納了別人標記了自己「本能上的軟弱不是你自己的軟弱!利用了你本能的人才是那個問題!」

「……嗯。」張佳樂輕聲回應了張新杰,這是一個受害人反過來被責備的世界,如果連自己也開始責備自己實在太悲哀了。

 

「還差三天…三天之後就過去了。」張新杰讓鄒遠握著自己的手,鄒遠緊緊抓住自己代表他還有體力,這是一個好的跡象「鄒遠,我會盡力讓他們不把你定罪的……」

「張新杰你在說什麼?」張佳樂從專注在鄒遠那兒轉頭看著張新杰「你想做什麼?」

「我暫時加入了軍方的研究……我希望我可以把所有罪名都拿到我這邊,之後可以把你們兩個都放回去……」張新杰不敢告訴張佳樂自己的研究項目,他已經為他們兩個帶來太多麻煩了。

「放我們回去?那你打算自己一個留在這兒嗎?」

评论(4)
热度(16)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