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张新杰中心] Omega的定义: 第五十一章

我们来谈谈ABO吧。

我开始写的内容会很偏激,之后角色会错事之类的。

不能接受请离开。


-分隔线-


「葉修你這個……」韓文清忍不住打電話給葉修,之後正想開罵那時發現是最近天天跟著葉修的那個許博遠接了電話「請幫我把電話給葉修。」

「葉修,你的電話。」許博遠正看守著快被文件給蓋過的葉修,葉修示意許博遠自己已經找不到桌上的電話在什麼地方「那你過來接吧。」

無奈自己才剛和許博遠確認關係,現在就已經被原本被自己戲弄為主的許博遠反過來欺負了,先讓自己要處理所有文件,再讓自己走過來接電話,暗嘆自己已經變成老婆奴的葉修讓許博遠把電話交到自己手上之前偷親了一口,在電話上等著的韓文清就聽到一個小拳拳捶胸口的聲音,之後聽到葉修說的一聲︰喂?

「葉修你這個把人扔給我就不管的……」聽到是韓文清的聲音,葉修毫不猶豫就把電話給斷開了,肯定是和張新杰處對象失敗才來找他,身為一個專業的媒人,葉修是不會接受任何投訴的。

「電話又響起來了……」許博遠這次自己也不敢接,韓文清在軍中是有名的可怕,他只是一個無名的人,他不敢接這個應該會充滿怒氣的電話「現在要怎麼辦?」

「無視他就好。」葉修看到許博遠那麼緊張又忍不住貼過去給他抱抱親親和安慰「他就一個沒人疼,你別管就好。」

「沒人疼?」許博遠歪著頭問「為什麼你這樣說他?」

「我給他介紹了張新杰。」許博遠用非常不讚許的表情讓葉修接著解釋「讓他加入他的研究小組。」

「為什麼?你不怕他把實驗室給炸了嗎?」許博遠聽了葉修的解釋就想到更一方面的緊張,如果他在軍方設置內放炸彈,不就更危險了嗎?

「張新杰雖然很痛恨我們軍方,但他還是有一點良知的,這兒有那麼多無關的人,而且我讓韓文清看著他,如果這樣他也找到方法炸了我們,那就是韓文清的錯了。」葉修用手圈著許博遠在懷內「而且韓文清的研究再沒有新的突破,一會他要我們這兒給他人手幫忙怎麼辦?」

「為什麼是你們這兒的人手?」許博遠忍不住好奇地問。

「我們家的羅輯是其他隊伍一直在虎視眈眈的人才,但我又不想把他交出去,而這兒最大權有機會和我們搶人的人暫時是韓文清,所以我先塞他的口。」葉修把十指緊扣中的手放到嘴邊親,許博遠感覺到溫熱的唇和自己手背貼合在一起「而且羅輯走了,包子也沒有精神,要統領我們這隊本來已經在弱勢的隊伍就更辛苦了。」

「嗯。」也不抽回手,許博遠乖乖讓葉修親著,讓葉修心滿意足之後,許博遠就把葉修塞回桌上「你乖乖做完,我一會給你去買午餐,好不好?」

「你最好了。」

 

對比那邊溫馨,現在韓文清打過去的電話被無視久了,韓文清就陷入一個更忿怒的狀態,看著手下給自己的文件和研究報告又是一片未達標的紀錄臉色就更黑了。

「叮噹~」整個早上都低氣壓的韓文清被這一聲的喚醒過來,他都差點忘了這兒還有一個,打開門的韓文清看到張新杰整齊地看著自己「我想請問你們的午飯時間是多少?」

「12時半到1時半。」韓文清看著張新杰抬起手看了一下手錶皺眉頭,也忍不住看了看自己手腕,原來已經差不多1時了「對不起,今天工作太忙了,我忘了告訴你。」

「我們現在去吃飯吧?你可以介紹一下這兒有什麼我可以吃的嗎?」張新杰沒有再責備已經道歉了的韓文清,但他想了想還是忍不住說「作為一個醫學生,我不建議你不定時進食。」

评论(3)
热度(19)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