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张新杰中心] Omega的定义: 第五十章

大家新年快樂。


我们来谈谈ABO吧。

我开始写的内容会很偏激,之后角色会错事之类的。

不能接受请离开。


-分隔线-


蒼白無力的承諾把他們兩個人拉到一起,原本的參觀之旅最終沒有完成,各懷心事的兩人只有一牆之隔,從明天起就是他們最遠的距離,張新杰把房門鎖好那時也不敢想像之後也許會發生的任何事,但為什麼自己會那麼輕易決定住在一起,也許他想證明Omega不應該害怕Alpha,而且他想相信認識不夠一天的韓文清。

「早上好。」兩人起床的時間差不多,在客廳面對面時韓文清先打破沉默和張新杰打招呼,點頭示意的張新杰覺得尷尬同時強逼著已經習慣一個人住的自己習慣韓文清的存在,他打開冰箱找到快將過期的火腿、雞蛋和牛奶,張新杰讓身體向門邊靠,露出冰箱的風景,指著食物問韓文清他可以用嗎?

「可以。」韓文清之前只有自己一個住,但是準備的食物是足夠整個星期的,現在就算多一個人也足夠,張新杰先把雞蛋混合牛奶和火腿絲再加上些許鹽巴和黑椒放到鍋上加熱,一會之後就完成了兩份簡單的蛋餅,過程中韓文清看到張新杰不太想讓他幫助只好在旁幫忙拿了兩套碟與餐具,完成了的張新杰拿起鍋到韓文清的身邊就把蛋餅放到碟上。

看著張新杰把平底鍋放到水龍頭下沖水的樣子,韓文清有家中多了一位Omega的錯覺,回想起葉修把張新杰推薦給他時的表情就決定了一會就去揍葉修,還要包括讓自己看著張新杰的建議也要一併奉還。

「不好吃嗎?」張新杰注視著韓文清充滿怒氣地把蛋餅塞進口中,以為這蛋餅不合他的口味,在露出疑惑的張新杰面前的韓文清連忙澄清食物非常好吃,不斷在腦中提醒著自己昨天才和張新杰說的東西,怎可以吃了對方煮的東西過了不夠一天就忘了。

「昨天去了實驗室,今天帶你去辦公室。」韓文清把門帶上,引領著張新杰去一個像審問犯人用的房間,到達前穿過的地方是另一個辦公室,在韓文清的解釋下,這個辦公室連接著的地方是他的辦公室,當他進去之後就會鎖上,只有韓文清可以打開,而為了人道關係鎖會在火警中自動打開。

「如果你有什麼地方想去就和我說吧,我會送你一起去的。」韓文清其實非常不滿意這個安排,但現在除了自己之外,唐昊、孫翔和葉修之外的人都不能當張新杰的看守員,在準備好其他人手之前,他只能這樣安排「我們這兒的Alpha人手最多,我希望你知道自己在這兒是少數……」

「我不會和你的手下發展戀愛關係的。」張新杰立即給了韓文清一個肯定,大方的回應讓韓文清說完那句話的自己是一個小人「而且我也不會引誘別人。」

「這兒給你準備的電腦是有監控的,另外你還有什麼需要嗎?」把張新杰關進密封的辦公室之前韓文清給了張新杰一個提醒,就算他是一個Omega也好,他也不會對他放下戒心的。

「沒有了。」張新杰看著桌上有他以前在診所寫的東西,他只有一個不能問的問題︰你們到底研究了自己多久?

评论(4)
热度(15)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