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 以周江為主的本子REPO綜合口味

來嚇嚇大家,我一直也想做的REPO,這次就來全部一起來吧!


-----個人本分隔線-----


 @莲花君 

槍王聚聚帶我裝逼帶我FLY

這本比下面那本好,原因我不解釋。反正能買到的人就買吧!(沒錯這是一個叫別人都去買本的Repo)


 @莲花君 

《摸魚》


買吧,買了後悔也不要緊,買吧。


 @◇Panfuretto☆ 

Sugar & Time


入圈時太遲,這是二手本,但是很甜,根據冊冊(對,她不叫懶太太)的說法,我們的目標是沒有蛀牙。

有機會看到就買吧。


 @◇Panfuretto☆ 

转角被相亲


也是冊冊的本子,這本子我是怎樣買的呢?我忘了,反正也是糖,喜歡吃糖的朋友,有機會就把他買回來吧!


@文藝

TELL ME


這是圖本,這是圖本來的,只是裡面有很多文,圖和文都非常好吃,反正現在也下架了,可能搖一下文藝就會掉出來了。(不會)

但這本一定要收,因為好看。(而且有肉)


 @天上雲城 

我的隊長才不是什麼呆萌


反正能找到的朋友就買吧,這本超好看的,這就是雲城的圖像,大家能認出來吧!233333


 @天上雲城 

塵埃落定


後面包住的是特典,人物設定中小江是穿白的,這樣天天打架,白衣服的真的沒問題嗎?(這本的肉也很好吃,超長)

有機會就買回來吧。


 @知错就改(林茶以) 

木皆绕九水


這本是軟軟給我的,這本使我快樂,不知道這世上還有沒有,但是找到就買吧,就是左右左右上下上下這樣比較要大空間來閱讀。


 @这里空无一物 

直到我們說再見


好吃,這本我也超喜歡,表白一下,這本是我在淘寶買的,所以也是一手本來的,這本是漫本,有機會的話也去買吧~


 @酸梅貘 

企鵝向前行


告訴大家這本子是我讓作者本人幫我買回來,台灣萬歲!企鵝、輪迴和周江滿滿的本子,有機會就買吧!(作者也是葉藍的啊)


 @软软 

漫长婚约


終於到這本!軟軟的本!現貨賣光了,不知道二手還有沒有機會入手呢?反正這本能收到就收吧,這本好看。


不知道這是什麼本,封面挺好看的,應該是記事本吧。




-----合本分隔線-----


Season


我是臨時加入的人,所以不算我,這本真是讚啊。封面也好喜歡~ 四季也好棒~看到機會就買吧!


112411


這本真是不能錯過的本子,你們如果看了宣就知道這本東西的作者是有多大手了!反正能收就收,能買就買!


sincos~爱的共振~》All江


這也是軟軟幫我買的,謝謝軟軟,愛軟軟!這本不用多解釋了,反正能找到就收,買買買吧!!


Repo完了,第一次REPO有點緊張,謝謝大家。(害羞)

對了, @百樓 太太的本我其實也有,但不知道放到什麼地方了,我也很喜歡,在這兒也表白一下好了,能買到就買吧!!愛周江愛太太們,喜歡大家的本子,收本子開心!!


到底我做這種事,有什麼意義…現在看回去,好像一本也沒在賣了……(尷尬)

對了,大家覺得太煩,我可以把 @拿走的,不好意思,打擾大家了。麼麼噠。

评论(37)
热度(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