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张新杰中心] Omega的定义: 第四十七章

我们来谈谈ABO吧。

我开始写的内容会很偏激,之后角色会错事之类的。

不能接受请离开。

韓隊你終於來了!!(我等你很久了!)


-分隔线-


「所以叶修这次给了我们什么?」韩文清拿着叶修传给他的文件向着收押张新杰的地方前进「一个Omega医大生吗?」

韩文清皱眉地看着这门口站在前面停下来,等了一会就深呼吸一下把门打开,坦白说,韩文清不是很善于和Omega面对面说话,当张新杰看着大门被打开转头看着进来的韩文清,两方也很紧张,虽然张新杰之前开诊所的时间也遇过不少这样的人,但这位军官比小混混有更强的气场,但从打量自己的眼神来说,张新杰没有感受到因为性别的轻视,他只是在看清楚自己是什么人而已。

张新杰第一次被人打量了那么久,正想开口问对方是什么人的时候,韩文清先开口介绍自己︰「韩文清,将军。你是张新杰吧,未完成学业的医学生?」

「……是的。」想不到对方看了自己那么久的原因不是因为Omega的身份,他有点惊讶建立了这种规矩的地方的最上级两位也是实力主义者。

「叶修说你有推进【人口增长】计划的能力,把你交到我的研究小组,在我把你正式编进去之前,你可以先告诉我你有什么能力胜任和离开医学院的原因告诉我。」韩文清其实和叶修亦敌亦友,他相信叶修遇上合适的人选会为了整个大局而把人推荐给自己,但是从张新杰的履历表中,韩文清无法理解张新杰除了成绩比较好之外有什么亮点可以令叶修把一他推荐给自己,想起叶修最近开始谈恋爱,他不由自主地觉得叶修推荐的【人】到他的研究小组有别的心思。

张新杰其实不想开口说,一件事从叶修这个非专业的人口中说出来和一个半专业的医生说出口是不同份量的,但是在韩文清的面前,张新杰还是忍不住开了口︰「我最初的研究是从食物中吸收自然信息素来保健,但叶修将军说这个研究当中也许有研究Beta吸收自然信息素后自然转化成Omega的可能。」

「食物激素方面吗?」韩文清当然也和手下的研究员讨论过不同类别的方法,但他们大多数研究是放在孕妇上,希望可以提高母体健康地诞下Omega的机率「你的实验是怎样的?」

「我还没有进行,这研究我想我需要自愿的实验体,而且我需要你们前同事江先生的帮忙。」张新杰看着韩文清的脸读不懂他的表情,这是他拒绝还是同意的表情啊?

「……那你成功率有多少?」韩文清看着张新杰淡定的表情给出这种的回答有点傻眼,但他总不能立即拒绝这个由叶修介绍到这边的中辍生。

「10…不,5%吧。」张新杰其实看着韩文清的表情变臭那么多就明白这儿也不会接纳自己了。

「……最少要成功一次实验,三个月内。」韩文清也有听说江波涛的事,当例子发生在认识的人身上就有更大的说服力,而且张新杰是叶修推荐给自己的人如果刚见面就被刷下来之后会被他烦很久吧。

「最少半年,如果实验体身体有问题我还要延长到九个月。」这个时间表对张新杰其实已经很紧,但是韩文清听完之后就不悦了。

「你知道做这类生物实验要很多钱吧?如果你拖我整整九个月,你知道那里有多少钱吗?」韩文清以为这样警告张新杰他就会退缩,但他没猜到张新杰会这样回答自己。

 

「如果我特意拖你的时间,浪费你的研究经费,把我送到拍卖行卖了之后赔偿对你的损失吧。」

评论(6)
热度(22)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