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 论坛体


------------以下正文------------


[我们只欢迎江粉] 江波涛后援部

 

论坛规则︰

  1. 喜欢江波涛

  2. 与同好分享江江

  3. 说好不提周泽楷

  4. (经过版主的讨论,我们同意关注周泽楷的微博)

 

------------分隔线------------

 

【拍卖也买不到江江立牌!】

 

1楼  九水真多水 (楼主)

我想大家也会常常去活动,虽然现在已经不太流行了,但是活动后不是会有把纸立牌拿出来拍卖吗?我每次去拍卖也买不到江江的,我有点好奇……。

 

各位太太及大神们,你们有买到过吗?

 

2楼  我给我黄找存在感

你不提起来,我也没有留意……。

活动的工作人员抽起了吗?



 

3楼  去污专家

我才不信他们会抽起立牌,之前叶神终于有立牌后,工作人员明明知道买的人是霸图也卖给他们呢!当天晚上就出现叶神的立牌被虐待的影片了。



所以他们应该不会为了怕江江被黑而抽起立牌。



 

4楼  我给我黄找存在感

你可误会我的意思,我猜是因为内部有人想要立牌特意先抽起。

求不要提最近江江老被黑的事。



 

5楼  九点水后小江还留了一滴

求不要提最近江江老被黑的事。

 


6楼  依玖琳

求不要提最近江江老被黑的事。

 


7楼  有九点水自然饮饱

求不要提最近江江老被黑的事。

 


8楼  长江黄河不及九水好

求不要提最近江江老被黑的事。

 


9楼  浪里个浪

求不要提最近江江老被黑的事。

 


10楼  波动剑

明明比赛这东西应该是一群人负责任的!为什么老是黑我们的江副!明明江江那么帅又可爱又水份充足!

外面那群老是黑江副的人祝他们补水产品也不保湿,买面膜打开只有纸!

 


11楼  九点水后小江还留了一滴

这诅咒和买方便面只有味粉一样狠,姑娘你受了什么刺激吗?大家也是江粉,不用觉得不好意思,和我们说吧。

 

12楼  有九点水自然饮饱

楼上传来一阵阵苏味。


 

13楼  无浪浪不浪,特别特别浪

我们都刷了那么多层,楼主怎还不回来?


 

14楼  我给我黄找存在感

楼主回来前,不如先问问大家有没有立牌?

可怜我买了周泽楷没有一个江波涛站在身边……



15楼  浪里个浪

说好不提周泽楷!



 

16楼  有九点水自然饮饱

说好不提周泽楷!


 

17楼  依玖琳

说好不提周泽楷!


 

18楼  你的汰渍洗衣液已上线 (副群主)

说好不提周泽楷!


 

19楼  污呜污呜污物

是汰渍洗衣液太太!!前排合照!!求更新更新更新!!

之前那篇短篇有后续吗?


 

20楼  浪里个浪

合照!

 

21楼  我给我黄找存在感

合照!

 

22楼  有九点水自然饮饱

合照!

 

23楼  你的汰渍洗衣液已上线 (副群主)

今天……不更新。



 

24楼  我给我黄找存在感

哭倒在床上,抱着江江睡。

 

25楼  依玖琳

江江在我怀内才对!


 

26楼  九点水后小江还留了一滴

在我的怀内!

 

27楼  无浪浪不浪,特别特别浪

大家别忘了14楼!到底有没有人拥有江江的立牌。

(我现在坐在江江的大腿上打这段文字。)

 

28楼  浪里个浪

我没有 (泪)

 

29楼  长江黄河不及九水好

我没有 (泪洒游泳池)

 

30楼  去污专家

我没有 (江波涛泪洒游泳池)

 

31楼  九点水后小江还留了一滴

我没有 (江波涛泪洒海洋游泳池)

 

32楼  九水真多水 (楼主)

我没有 (江波涛没法洗澡泪洒海洋游泳池)

 

33楼  污呜污呜污物

楼主出现了!

 

34楼  我给我黄找存在感

楼主出现又怎样,大家也是买不到立牌的人,不过是增加同伴而已。

 

35楼  九点水后小江还留了一滴

话不能这样说,说不定将来会有买到立牌的粉出现呢?

 

36楼  波动剑

但明明我们已经是全国最大的江粉论坛,如果连我们也买不到,哪有人买到?!

 

37楼  有九点水自然饮饱

楼上霸气总裁爱上江


 

38楼  去污专家

所以…真的是轮回为了保护小江,早早抽起小江的立牌不让他们拍卖?

 

39楼  越洗越湿容我烘干

那也不一定,这是我从朋友听回来的,我朋友粉泊远的,有一天他在进口零吃店遇到吴启,她忍不住上前要签名之后想八卦轮回事。八卦之外,她也想起我了!想帮我多问有关江江的事,之后吴启轻松地告诉了我朋友泊远喜欢吃的零吃却告诉我朋友他不能说有关江江的事!!

 

我朋友强调了很多很多次说吴启当时不愿意的表情好像他们在说什么禁忌,我朋友追问下他说这是轮回的规定,之后就急急跑掉了。

 

40楼  污呜污呜污物

我也好想遇到职业选手啊,楼上朋友真好运!


 

41楼  有九点水自然饮饱

楼上别无视吴启的态度!虽然江江是副队,泊泊也是第一柔道,为什么泊泊的个人资料那么容易就可以告诉别人,江江的不可以!!

 

42楼  去污专家

在零吃中下毒…一定是怕这个!!你们这群人可以放过我的江江吗?!

 

43楼  九水真多水 (楼主)

楼上有被害妄想症。

 

44楼  你的汰渍洗衣液已上线 (副群主)

楼上上有被害妄想症。

 

45楼  我给我黄找存在感

楼上上上有被害妄想症。

 

46楼  九点水后小江还留了一滴

所以吴启的反应是有人特意不让江江的消息流出来吗?

 

47楼  九水真多水 (楼主)

只准州官放火 不准百姓点灯。

只准周队放图 不准粉丝看到。

大家今天有看到周队微博上的江江健身娇美图吗?!我prprprprpr了整个下午,江江身材真好!

 

48楼  波动剑

那江那腰那美腿!

 

49楼  浪里个浪

那江那腰那美腿!+1

 

50楼  有九点水自然饮饱

那江那腰那美腿!+2

 

51楼  你的汰渍洗衣液已上线 (副群主)

那江那腰那美腿!+3

 

52楼  我给我黄找存在感

那江那腰那美腿!+4

 

53楼  去污专家

那江那腰那美腿!+5

 

54楼  无浪浪不浪,特别特别浪

正楼,所以那么多年江江黑还是为轮回笼罩着阴影,从什么地方看江江也是一个超专业的选手,为什么到今天还是那么多人黑江江,还要轮回内部自己人也要避而不谈。

 

想想这也是周泽楷的错。



 

55楼  浪里个浪

想想这也是周泽楷的错。+1

 

56楼  九水真多水 (楼主)

想想这也是周泽楷的错。+2

 

57楼  污呜污呜污物

想想这也是周泽楷的错。+3

 

58楼  你的汰渍洗衣液已上线 (副群主)

想想这也是周泽楷的错。+4

#周泽楷滚出江粉圈

 

59楼  去污专家

#周泽楷滚出江粉圈


 

60楼  有九点水自然饮饱

#周泽楷滚出江粉圈


 

61楼  长江黄河不及九水好

#周泽楷滚出江粉圈


 

62楼  我给我黄找存在感

#周泽楷滚出江粉圈


 

63楼  依玖琳

#周泽楷滚出江粉圈


 

64楼  波动剑

#周泽楷滚出江粉圈


 

65楼  有水自然浪

从一楼看到这儿觉得这根本就是重灾区,拍不到纸立牌其实还好,我上次才比各位太太才慢十五分钟就买不到轮回新出的江江胶立牌,明明江江是副队长,一开始数量居然比小杜明还要少,这根本就是让人抢完转售,我非常不满意好吗?!

#周泽楷滚出江粉圈

 

 

66楼  无浪浪不浪,特别特别浪

我抢到,我开着电脑让朋友一起帮我抢,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江江的胶立牌才100个。

#周泽楷滚出江粉圈


 

67楼  我给我黄找存在感

我抢到,那天我没有记错就是三分钟内就把小周和江江的胶立牌抢光了。

#周泽楷滚出江粉圈


 

68楼  九点水后小江还留了一滴

我抢不到,宝宝委屈宝宝不说。

#周泽楷滚出江粉圈


 

69楼  越洗越湿容我烘干

天呀!我陪朋友去同一家进口零吃店发现我们轮回的大FFF团!

我朋友看到吕泊远已经飞扑上去了!我要怎么办?!

 

70楼  越洗越湿容我烘干

#周泽楷滚出江粉圈


 

71楼  有水自然浪

先帮我问问江江胶立牌何时补货!

 

72楼  九水真多水 (楼主)

我抢到,明明楼上手速那么快还抢不到,证明了一件事,你需要的是频宽,我就是在公司高网速抢到的。

 

73楼  依玖琳

多问点江江的事!我想知道他喜欢吃什么和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


 

74楼  污呜污呜污物

喜欢美人,181身高那种。

 

75楼  你的汰渍洗衣液已上线 (副群主)

楼上有点踩线,但没有说名字就还好吧?

 

76楼  波动剑

明明楼上本人就是周江的太太!

 

77楼  越洗越湿容我烘干

吕泊远大大帮我朋友在签名,我也拿到他们三位的签名了!

之后他们说他们不太清楚为什么货都没有了,我求他们如果有新货就立即通知道我们,之后我和他们说我买不到都快哭成花了。

之后,杜明大大好好人,他记下我的名字和电话之后说如果有新消息就告诉我!

 

为什么杜明大大那么好人?!


 

78楼  浪里个浪

别乱发小明好人卡好吗?

 

79楼  有九点水自然饮饱

小明被人强行塞了好人卡令我觉得有一种淡淡的悲哀。

 

80楼  去污专家

所以杜明一定是拿77楼的电话给保安部,之后拉黑了你……。

你们这种狂热行为会被纪录在案了!

千万要小心呀呀呀呀呀呀,不能去看比赛很惨呀呀呀呀!

 

81楼  你的汰渍洗衣液已上线 (副群主)

小明人那么好才不会这样做!

你忘了小明当年为救了老婆婆一命而拿了好市民奖,小明有着生命的危险也把困到马路中背出来的事迹吗?!

小明是好人啊!

 

82楼  九水真多水 (楼主)

明明是那么好的故事,我还是为了那一堆可以糊摩天大楼墙壁的好人卡而感觉悲哀。

为什么好人……(我也说不下去了)

 

83楼  越洗越湿容我烘干

79楼你真的要看看医生,你真的需要吃药。

我刚刚问了他们喜欢的女生类型︰

杜明︰好胜的短发

吕泊远︰萝莉 (我朋友摸了摸自己的胸口突然好开心。)

吴启︰日系小清新

周泽楷︰全心全意对自己好的人 (官方答案,我都不吐糟了)

我最爱的江江︰空缺

 

为什么你们不回答我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84楼  我给我黄找存在感

保护得非常严密,果然那个和奶奶一起打也可以拿冠军太影响了吗?

 

85楼  去污专家

……对不起,我有点太紧张了,受上班的地方影响了。

回楼上,受了这个影响,其他粉老是看不起江江也算了,但是事过境迁,会令我怀疑江江是不是被什么人攻击过才会有这么可怕的保护啊。

 

86楼  我给我黄找存在感

明明你还是那种被害妄想感觉,我却不由自主信了!

 

87楼  浪里个浪

怕不得我老是有不祥的感觉,原来江江一定活在惶恐当中吗?!

(不行,我现在就去轮回救他!)

 

88楼  你的汰渍洗衣液已上线 (副群主)

我们一起去众筹保护江江的基金吧!

 

89楼  九水真多水 (楼主)

我愿意!

 

90楼  污呜污呜污物

我愿意!

 

91楼  长江黄河不及九水好

我愿意!

(但我这个月连饭卡都没有钱了…)

 

92楼  有九点水自然饮饱

我愿意!

(我还有几张订单要补款…)

 

93楼  我给我黄找存在感

我愿意!

(我什么都抢不到,所以我现在有余钱)

 

94楼  有水自然浪

我愿意!

楼上居然有那种穷得只余下钱的感觉!

 

95楼  九点水后小江还留了一滴

我也愿意。

回楼上上,世上总有那种不完美的,别太在意,嗯?

 

96楼  越洗越湿容我烘干

刚刚我好奇问轮回大FFF团三位为什么江江的资料不能给我们,杜明大大脱口说出队长两个字就住口了!

我是不是发觉了什么?!

 

97楼  依玖琳

他们说的队长不就一定是周泽楷吗?他做了或被做了什么?

 

98楼  有水自然浪

我觉得这个「队长」是指周泽楷做了一些什么让他们所有人也不能提江江。

我好合理怀疑周泽楷就是凶手!


 

99楼  有九点水自然饮饱

只有我老是觉得金田一的剧中最明显的凶手一定不是凶手吗?

 

100楼  你的汰渍洗衣液已上线 (副群主)

听说现实生活却不是这样,凶杀或强奸的案件由熟人做是非常合理的。

而且无故过身的人第一发现者很大机会就是凶手!

 

101楼  九水真多水 (楼主)

楼上和楼上上对话好帅气,我也要粉上汰渍洗衣液太太了!

 

102楼  无浪浪不浪,特别特别浪

回去重要的楼中,如果是98楼这个意思的话……周队为了保护江江而建议不让大家讨论江江吗?

 

103楼  去污专家

但他却老在拍江江的照片,难不成这是向谁报平安的意思吗?!

江爸爸江妈妈现在见不到江副,所以才会用这方法曲线告诉他们他的儿子很平安吗?!

 

104楼  有九点水自然饮饱

才不可能吧!又不是绑架,周队难不成还问江爸妈拿钱吗?

 

105楼  我给我黄找存在感

我还是觉得这是他在炫耀什么……



 

106楼  无浪浪不浪,特别特别浪

现在我们不是讨论周队想什么,而是江江的情报及产品是不是也因为周队而影响了。

 

107楼  污呜污呜污物

不是吧?管制数量和资量这种事件队长会管吗?

管那么多,难不成他们已经是一对?!


 

108楼  有水自然浪

细思恐极,周队总不可能把所有东西都买光吧?

但……有能力垄断所有江江纸立牌的人,世上不多吧。

 

109楼  依玖琳

脸那么大、有这权利还有那么大能耐的人,我只想到轮回的老板。

 

110  楼九水真多水 (楼主)

所以新CP是轮回老板X江江吗?

 

111楼  污呜污呜污物

我……我不能接受!(跑掉)

 

112楼  你的汰渍洗衣液已上线 (副群主)

回110楼︰

别乱说啊,这儿不是all江的讨论区啊。

(而且这儿周江粉的比重非常重,小心。)

 

113楼  去污专家

原来我们后援会有那么多周江粉啊?

因为小江看起来像绅士和公子吗?

 

114楼  越洗越湿容我烘干

天呀!!我今天开始也要成为小明的粉!!

你们谁也别阻碍我!!让我在这儿推广小明!!

(我现在开始打,一会给大家新情报。)

 

115楼  我给我黄找存在感

……身为狂剑客,小明本来已经抢了不少同为剑系的粉,你居然还想在这儿推广小明子?

总有刁民想害朕!


 

116楼  九水真多水 (楼主)

楼上的这样说就不对了,魔剑士和剑客重复的部份不算多啦,最少其他剑系连名字的字数都和魔剑士一样。

小明身为剑客还要和三个特别有特色的剑客抢粉丝已经很辛苦了,他要和黄少天 (剑圣)、小卢 (正太+重剑)和刘小别 (手速达人)三个充满特色的人抢……

明明叫狂剑客,却常常被人遗忘……你们现在还想江江和他要抢粉丝,小明还是个小孩啊!

 

117楼  去污专家

被楼主这样一提,我觉得自己最近的生活也没有那么惨,谢谢楼主,谢谢小明!

我的人生有希望了!

 

118楼  无浪浪不浪,特别特别浪

我觉得我们应该要留意114楼最后一句,她说她有新的情报。

 

119楼  有水自然浪

到底是什么情报呢?难不成小明真的帮114楼找到立牌?

 

120楼  你的汰渍洗衣液已上线 (副群主)

如果小明成帮114楼搞到立牌,也请帮帮我!

 

121楼  我给我黄找存在感

同求!

 

122楼  越洗越湿容我烘干

[相片.PNG]

这是小明把这事告诉江江后寄给我的江江立牌!!

[相片.PNG]

这张快递单上是江江亲手填的吧!不是第一次收到用江波涛名字寄的东西,但这张却是江波涛本人的!!

我要把他当成传家之宝留给我的孩子!!多谢小明,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粉丝了!!

 

之后我在包裹内收到一封匿名信,电脑打印的……

内容要吓死宝宝了,内容说轮回的人已经留意到这个帖了,之后他们不能出面却又想解释一下为什么江江的纸立牌没有拍卖,他说轮回内有【高层的人】一早已经预定了所有江江的纸立牌而且不让任何活动后的转售或扔弃,一定要包起再送回轮回,所以我们才不会在拍卖买到江江的纸立牌,我手机太渣,我找朋友借相机之后把信件拍给你们看!

 

123楼  枪王射九水 (群主)

内容和主题不符,封楼。

 

=====此帖已经被管理员封锁=====

 

190楼   @依玖琳 

可怜的小明被罚加训整整一个星期,但是匿名信其实是吴启放进去的。

评论(25)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