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张新杰中心] Omega的定义: 第四十三章

我们来谈谈ABO吧。

我开始写的内容会很偏激,之后角色会错事之类的。

不能接受请离开。


-分隔线-


「张新杰,这个嚣张的家伙是谁?」张新杰第一时间用鄙视的眼神看着张佳乐,刚刚你才想打人,原来你连对方是谁都不知道啊?

「我叫叶修,邹远的哥哥你好。」叶修在孙哲平的简介下能猜到这就是张佳乐了,但张佳乐没有猜到这位一脸猥亵的就是电视上常常出现的将军。

「邹远和你到底做了什么,将军怎会出现在这儿?」张佳乐突然意识到这事现在的严重性,想想也很正常,两个人把拍卖行整座弄倒了,虽然没有死人,但是在城中一庭重要的建筑物被人炸掉,钱和货物的损失不计其数,但凶手在其他人发现之前就被叶修他们一群人带走,所以还没有【落网】。

「是我抓住他们的。」叶修拿起香烟点起来,之后看着张新杰的表情笑了起来「我们来谈谈之后的事吧?邹远何时开始缺水?」

「……」张新杰看到镜头上邹远的数值水平,估计一会之后就说「一天后,但我们可以帮他打点滴的。」

「那么,你觉得邹远的发情期会何时完?」叶修拿起香烟再吸了一口,看着张新杰那么沉重的表情就知道以邹远上一次发情期的长度来想,就算他让邹远接着吃营养液补充着,如果发情期不断,接着要怎么办?

「你不考虑见见那个军官问问对方的意见吗?」叶修适时给了一个意见,看着他们有点不满的样子就摆了一下手,反正邹远用半死不活的样子接受之后的审问的话,心疼的也不是自己。

「什么人来的?」最先发言的是张佳乐,虽然这件惊天动地的大事是由张新杰及邹远做出来的,但实际上最关心及能为邹远下决定的还是张佳乐,虽然他们的父母把他们当成货物卖出去了,但于张佳乐而言,家人……正确来说是弟弟的话,他一定要照顾好,他们一起逃出来就一定要好好一起活下去「你说可以帮邹远的家伙。」

「有兴趣吗?来来来,今天我们军官资料大特卖。」叶修从口袋内拿出一张给他对折两次还要再压得皱巴巴的纸片给张佳乐「证件相也很帅的小伙子啊。」

「不用你的意见。」张佳乐看着这个写着于锋名字的个人履历表,这个Alpha在军方的成绩看起来非常辉煌,但是真人又如何?值不值得把邹远交给这家伙?

张佳乐非常认真地看着这份连薪金资料都有的履历表,叶修看着好像对于锋挺满意的张佳乐就顺手再吸了一口香烟,这次他看着孙哲平说「相亲服务费打到我的户口就好。」

「……」孙哲平用那种【你对我说有何用的眼神】看着叶修,叶修用眼神想表示这是给你好好表示Alpha力的好机会,但在他们这种眼神交流当中被张新杰可怕的眼神攻击起来,两个Alpha看着自己又没有兴趣和还充满刺的Omega只能装成无辜的样子,虽然孙哲平很感谢张新杰救了自己,但他也可不想给张新杰报复。

 

「我决定了。」最后把这个沉默打破的还是张佳乐「这个于锋的家伙我不同意。」

评论(6)
热度(19)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