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张新杰中心] Omega的定义: 第四十二章

病人更新一下

我们来谈谈ABO吧。

我开始写的内容会很偏激,之后角色会错事之类的。

不能接受请离开。


-分隔线-


正当叶修想解开许博远衣服上的钮扣,辨公室的门就被人敲了起来,叶修正在幻想许博远没有听到,但事实是许博远马上就反应过来双手一推就把叶修给推开了,刚刚还在浓情蜜意的空气立即冷却下来。

「我…我去开门。」许博远把手放在领口整理好刚刚被叶修和自己弄乱的衣服,之后打开门看到是认识的人在外面。

「江副官,好久不见。」江波涛看到许博远和叶修的表情就知道自己刚刚打扰了不应该打扰的时间「请问有什么事呢?」

「我来通知你们…孙军官回来了。」江波涛觉得自己真的非常不幸,看到叶修现在可怕的眼神,他现在再闲也不想帮人传话了。

「江副官,好久不见了,谢谢你。」许博远点点头之后,江波涛就用逃的速度跑掉了,叶修看到江波涛跑掉之后就赖回许博远的背上,许博远反抗着这种雄性的征服说「我们快去看看他们怎样吧!」

「我还是很认真的,小蓝你怎不理人……」叶修只好跟着已经跑出去许博远去找刚回来的孙哲平和张新杰。

「对了,为什么江副官穿便服的?」拍开叶修放在自己腰上的手,许博远尝试把话题转到别的东西上。

「他辞职了。」难得可以看到叶修也有不想谈的事,而且叶修的样子看起来很认真的样子,所以许博远也没有问,两个人就这样跑到监控室。

 

在车上一直也没有说话的张佳乐到了监控室看到监视器内的邹远就心疼起来,自己的弟弟看起来非常痛苦的样子,自己却什么都帮不上。

「小远……」张佳乐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样的邹远就不受控制地哭起来,之前知道自己怀孕的时候也哭很少,不知道为什么看到现在的邹远,张佳乐忍不住就哭了起来了「现在…要怎么办?」

「有两个方法,忍掉这个发情期或找人标记邹远。」叶修和许博远刚好到达时听到张佳乐的问题就直接回答了。

「忍掉不困难的。」张新杰在叶修再乱说什么之前把自己的经验先说了出来,困住没有接触Alpha信息素的话,补充水份和养份就好。

「这是在没有于发情期接触过Alpha信息素的Omega才能挺过吧?」叶修看着邹远完全没有减弱的发情期就确定这个事实了「这种情况下,邹远能不能活着完成这个发情期也是问题吧。」

「你说什么?!」张佳乐一把拉过叶修之后一拳打下去,孙哲平一看到张佳乐这样打下去就立即把张佳乐拉回去,一拉就好好护住在身后「你别阻碍!」

「你这样的性格会害死你弟吧?」叶修摸摸自己被打的位置觉得也不痛,只觉得孙哲平这样护住张佳乐真有趣「我们来谈谈重要的事吧?你想不想救救你弟呢?」

「你有什么…方法?」张佳乐也不会任邹远在这儿受苦,叶修如果不是有什么方法也不会说出这种话吧?

「现在邹远过不了发情期,你们会愿意让合适的配对者标记他吗?」叶修拿出香烟点上放在手上,看着张佳乐要发难的表情就接着说下去「邹远的信息素因为曾被孙哲平感染,所以我们军队中找了很久才找到合适的人选,如果你们不能接受,我就连问他的力气也省了。」

评论(19)
热度(31)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