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叶蓝] 知乎体 (ABO 设定)

内有配对︰叶蓝、喻黄、周江和韩张

不知道这样发有没有问题呢?

 

-分隔线-

 

[AO婚姻] 昨晚让已经结婚了的Alpha卡结,如果怀孕了,应该要怎么办?

 

条评论  分享

 

知乎用户,我是蓝雨人,死是蓝雨鬼

冷冷的冰雨、弱水三千万、压寨夫人等人赞同

 

我已经和Alpha结婚了超过一年了,一星期前是发情期我让Alpha帮我,之后他也没问我意见就没有用避孕套和避孕药在我体内直接卡结了,我因为工作而认识之后就嫁了这位Alpha,结婚那么久之后他一直也有用避孕套所以我也有点吃惊,五天发情期过去之后他又什么都不说,躺在一旁就吸烟,我现在很慌,如果真的怀孕了要怎么办?

Alpha从来也没有说过要孩子之类,我本人不讨厌孩子,但是我不知道对方是不是真的想要孩子还是只是刚好忘了,如果之后要夹娃娃要找什么诊所?

 

编辑于 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作者保留权利

 

冷冷的冰雨、知乎用户

你真是嫁了一个不负责任的Alpha呢,看你打字的方法和用户名字就知道你喜欢我们蓝雨,我今天就特意找回密码来回答你,你知道你Alpha这样做是什么意思吗?就是想拔屌无情,你快点看看自己吃一吃避孕药,婚离一离,认识新男人的时间到了,我昨晚就已经找了AO怎离婚,昨晚我Alpha也是同一招,我真心觉得这种Alpha真的不可信了,你知道吗?我之前就和他说了不要孩子了,但还是这样说,我觉得根本就是要离婚了,他就是想最后一次爽一爽这样,你懂不懂,我们现在要逃走,从这种Alpha管理的生活中逃出来,你看看他们的嘴脸就会懂,他们就是觉得自己很聪明要玩弄我们在手掌中,快点和我一样想想后路,不知道你工作怎样,但我最近差不多要转职了,你也快点找个新地方搬一搬,如果有兴趣可以和我一起住呀,我G市,少年你有空就私下联络我吧!

 

编辑于 收起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作者保留权利

暗黑大法师

孩子要留下来啊。

回复 赞 举报

 

弱水三千万、知乎用户

我也嫁了一位不太说话的Alpha,完事之后也是什么都不说,我刚怀孕就结婚,虽然只是一段很短的时间,但知道怀孕后他就表现完全不同了,我现在怀孕五个月,但是我觉得你可以先试试问对方的想法,不要那么冲动就问大家去什么诊所好,可能他以为你已经有心理准备呢?

 

编辑于 收起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作者保留权利

帅气神枪

正确。

回复 赞 举报

 

压寨夫人、知乎用户

其实Alpha都是这样的,我刚生了第二个儿子就发现Alpha处心积虑想尽方法让自己的Omega怀孕都是一种想让Omega留在身边的方法,你要想想是不是没有留足够的安全感自己的Alpha吧。

 

编辑于 收起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作者保留权利

寨主

我并没有那个意思,你听我解释。

回复 赞 举报

 

滚到杭州、知乎用户

怀了就生出来吧,快点回家煮晚餐吧。

 

编辑于 收起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没有帮助 • 举报 •作者保留权利

评论(26)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