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 Omega的定义番外︰教育意义 - 下篇

  • 走在OOC的路上不回来。


-分隔线-


小周Side

 

「晚安。」可能天气太冷了?小江最近都很早就睡了。但在工作中间睡着也很奇怪呢…是不是病了?

 

房间的门已经关上了,快点把之前藏起来的公文完成,在小江和方明华发现之前一定要完成放回去,不然小江就会被骂了!

 

我拿起公文开始努力工作,一堆又一堆开支的资料令我有点头痛,把刚刚才倒进杯的水都喝光,这是小江每一个月都要做的工作吗?为什么那么可怕的……。看着一堆又一堆的文件就忍不住叹气,明明小江来之前自己也有做过,为什么现在已经那么陌生,这样真的很烦恼啊。

 

当我终于完成文件打算盖章那时就想起了,这份文件不单单要我的章还要小江的副长章呀!

 

我应该留给小江明天盖章吗?看着早早关上的门……还是不要让小江太担心,偷拿他的章好了。

 

但我真的猜不到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我打开小江的书桌的抽屉想拿那个小章时,发现小江好像很辛苦地把整个人都包在被褥中,还是去检查一下好了。才刚拉开被子就发现一阵味道冲出来了!

 

那是信息素,是燃烧苹果木的香气,是小江的?!今天不是愚人节,小江怎会做这种可怕的恶作剧?但是他可以从哪找来的信息素?!但真的很香呢……。

 

冷静一点!先检查一下吧,把鼻子放近小江,很快就发现那种味道真的来自小江本身,但Omega的香气真的太引人犯罪了,好想咬一口啊。

 

「江?」好像不会醒的样子呢…亲一口不会发现吧?好柔软的脸啊,而且小江还在梦呓着,在说什么呢?

 

「小…周…救…」什么?!小江在求救?怎摇不醒的…为什么呢?整个人都在发热,难不成因为发烧而昏迷了?解开小江的衣服那味道更重了,还是先去拿水和毛巾来帮他降温吧。

 

「别…别走…」我不是在幻听,不是在幻听吧?小江叫我不要走呢…我真的没有乘人之危啊,果然很香…小江你再这样喘气真的太坏了,明明上次我们做那时你也没有那么兴奋……。

 

反正你又不要我走,工作又完成了,腄在一起应该没问题吧?

 

迷迷糊糊就做完整套了。


ABO世界就是这样,必须要有人好好教育大家性知识。

评论(7)
热度(61)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