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张新杰中心] Omega的定义: 第三十六到三十八章

我们来谈谈ABO吧。

最近天天忙着和软软酱酱酿酿~

前排︰ @软软、 @雨暮凝 、 @白痴阿栗 

我开始写的内容会很偏激,之后角色会错事之类的。

不能接受请离开。


-分隔线-


36

「安置了邹远,张新杰你可以说你炸掉拍卖行的原因没有?」叶修让许博远站在自己身后,他的行为总是有意无意地把许博远当成自己的Omega令张新杰更加讨厌叶修这个人。

「你们之后会对邹远做什么。」张新杰其实心底内知道邹远就算能安全度过这次发情期也会有极大的机会被军方当成储备粮,所以张新杰没有立即回答叶修,他要和叶修再谈条件「虽然你们不相信,但是邹远只是被我牵连了的普通人,叶将军,我希望你能保证不会对邹远做任何事。」

「这不是我能决定的,你也听说过军方正在不断找寻科研人员来开发新药物吧,我们找了不少人来试药后开发了一种叫共用抑制剂的东西,可以让Alpha或Omega的发情期暂停一星期左右,刚刚用了在你的朋友身上后,可是完全无效,所以我们只能让他用了普通的镇定剂。」叶修少见地提起新科技,许博远也吓到了,他一直也以为军方的科技是不会和平民说的,所以他向叶修报告后完全没有打算在张新杰面前提起,但是叶修居然那么平淡地提出了「如果发生任何紧急情况,我们会把你的朋友配对。」

「……何谓紧急?」张新杰当然能猜到配对是军方强行标记Omega的门面之词,在他和叶修强调发情期是可以完全用忍耐度过之前,他比较有兴趣听叶修解释对军方来说什么是紧急情况。

「邹远的话,他已经在紧急情况了,以我们来说,当他对共用抑制剂不起反应那时已经是紧急了。」如张新杰一样,叶修也不断对他施压,哪一个也有自己的底线和希望做到的事,现在的叶修已经知道邹远的安危就是张新杰的底线「现在邹远的情况你也知道的,你觉得你需要和他的哥哥联络一下吗?」

「……」张新杰原本也想对叶修要求这个,但是看着叶修这样说就忍不住想他是不是有什么奸计在内,重新审慎地考虑这个要求的张新杰点了头「请让我和张佳乐联络。」

「来来来,给你电话。」叶修在兜内拿来手机就放在桌上推到张新杰面前,张新杰没有伸手拿起来,他的手还是安安稳稳地放在桌下,叶修看着他警备着的样子就忍不住笑了「你觉得你不用这电话,我给你用街外的就会比较好吗?」

「不会,所以我亲自去找他。」张新杰向叶修提出的条件就是任他自由行动「你看得出邹远是我要保护的对象,我一定会回来的。」

 

「叶将军,你觉得张新杰会回来吗?」最后争取到的是让孙哲平和张新杰一起回去找张佳乐的情况,看着张新杰厌恶的表情就忍不住担忧起来的许博远就忍不住再问就在自己身边的叶修「我真的完全猜不透你在想什么。」

「很简单,帮大孙找回老婆,之后让张新杰把实情说出来。」

「你是认真的吗?我认识了你那么久,怎不见你有这种温和的审问方法。」

「对你的话,更温柔的也可以。」

 

 

37

「多谢你选了我。」孙哲平很有礼貌地感谢了张新杰选了自己作为回去找张佳乐的同伴。

「叶修让我在一个小队和你之间选,我只是被逼选了你而已。」张新杰听完叶修给的选择就直接选了孙哲平了,这种情况下如果他选了一个小队也不能保证没有孙哲平在内。

「那么多谢你上次帮了我。」孙哲平一直也很感谢这个还在恨他的红娘,虽然对方可能现在就想让他死。

「所以你是为了感谢我所以跑到我家之后实行了强奸的行为吗?」张新杰一边向着现在暂居的地方走一边考虑要怎样和张佳乐解释「虽然我不理解Alpha的本能,但我并不觉得这种不看场合发情是一种好事。」

「可能对你来说过于浪漫吧?我对张佳乐是一见钟情的。」孙哲平直直看着前方「你把我当成登徒浪子也没问题,但我本能告诉我就是这个人所以我才会这样做。」

「连忍一下也不行吗?」张新杰第一次对Alpha产生了好奇,正确来说,他对说出一见钟情的孙哲平产生了学术上的兴趣。

「可以,但是我不想后悔。」孙哲平停在张新杰身边,看着张新杰深呼吸后一口气打开了门。

 

「张佳乐,我回来了。」张新杰看着食物已经差不多被张佳乐吃光了,而张佳乐本人则坐在沙发上看着他打开门,以为人影分别为邹远和张新杰的张佳乐表情由抱歉和欢迎最后变成惊吓和忿怒。

「为什么孙哲平会在这儿!」张佳乐拿起张新杰留在家中的防身用警棍对着孙哲平就是一挥,孙哲平不躲也不闪就用肩吃了这一记。

「张佳乐,关于孙哲平的事我之后再和你解释,邹远和我炸了拍卖行之后失手被俘。」张新杰用今天的晚餐是猪肉的语气通知张佳乐这个噩耗「单靠我的话,我不能保证自己能把邹远救回来,张佳乐,你可以帮我吗?」

「你是疯了吗?!为什么会把邹远也卷进去了。」张佳乐气得连呼吸也不顺,看着张新杰就是疯了想暴打对方「你脑内在想什么?!」

「前天,我想解放拍卖行的Omega,所以我去炸毁拍卖行。」张新杰冷静的语气和他不自觉地站直整个人的身体完全不搭「邹远知道我会做什么,所以跟着我的,现在因为精神过于紧张影响了发情期,他被困在军方的隔离室了…我会尽我的能力把他换回来的…」

「换?你想怎换?!到了军方手上的Omega和死了已经无二致了!」张佳乐连现在自己的身体也不顾就把拳头打在墙上。

「你先冷静一点!」张新杰怕他会动到胎儿,所以伸手阻拦着张佳乐这种行为,之后张佳乐眼红起来就把拳脚往张新杰身上招呼,看着情况越来越不对劲的孙哲平用手臂把张佳乐从张新杰身上拉开,把他固定起于自己的胸前。

「你这混蛋不要碰我!」张佳乐看到孙哲平就更火大了,用脚向着孙哲平的脚胫大力踢了一下,之后孙哲平就忍不住放手了「一想到被你这种人碰过就觉得恶心!」

 

 

38

孙哲平忍着痛听到张佳乐这样说忍不住就觉得无名火起,抽起张佳乐这个人就想暴打一顿,原本被人翻倒在地上的张新杰见状就冲过去把张佳乐拉到自己身边,张佳乐亲眼看着孙哲平刚刚因为生气而挥出来的拳头把地板打凹。

「你疯了吗?!」张新杰把张佳乐立即护到身后,这可不是什么可以开玩笑的事,给Alpha一拳打中的Omega别说保护胎儿了,应该连性命也保不住了吧「你这样一拳打下去,张佳乐会死吧!」

「我…我才不……不用你管…」张佳乐原本还是很嘴硬,但看到地上的凹痕就忍不住害怕起来,开玩笑,这拳打下来,张佳乐应该会血肉横飞吧?

「别嘴硬了…我们十个也打不嬴孙哲平一个的,你别再做任何惹他生气的事!」张新杰看着搞不懂为什么孙哲平会失常的张佳乐就快速做一个说明「孙哲平会那么失控是因为你反抗他,Alpha本能就是会征服已标记的Omega,你露出反抗的意识就会很容易影响孙哲平产生烦躁、急进及暴力倾向,你是他的Omega,我要你去尝试令他冷静下来。」

「什么?!我去?!」张佳乐表示这种他从来没有听过的理论要他在这种急紧情况下使用太不切实际,就算让他自由发挥也太不负责任了吧「我应该要怎么办?!」

「不用了,我冷静了。」孙哲平在张新杰和张佳乐两个围成一团想躲起来那时已经开始慢慢冷静下来了。

「孙哲平先生,你真的冷静下来了吗?」张新杰还是把张佳乐护在背后,一会儿让他们两个打起来就危险了,还是先让他当沟通的桥梁吧「我需要你重复你跟着我来这儿的目标,还有你的任务。」

「我们来这边的目标是找张佳乐,我的任务是看守着张新杰你。」孙哲平用三吸一呼的呼吸法稳定刚才还在狂跳的心脏,当他深呼吸平静下来就接着说「找到张佳乐之后,把你们两个带回去。」

「没错,我们回去吧。」张新杰看到孙哲平真的冷静一下就准备动身,没想到开步走就发现张佳乐连一步也没有开始「……张佳乐,你……」

「你有什么证据?」张佳乐看着张新杰带孙哲平来这儿时已经失去对张新杰的信心,之前他说的任何东西他也不想相信「我们那么久没有见面,现在你还要把邹远弄不见了,你为什么觉得我应该要跟着你走?」

「你……」张新杰不知道张佳乐和邹远离开之后经过了怎样的事,但现在叫他拿出他从没有准备的证据,张新杰一时也说不出话。

「张佳乐你在怕什么?」孙哲平比张新杰更早出声,看着张佳乐警备着他们的样子就觉得烦「让你跟着我们去找你弟弟,你也怕我们会害你?」

「对,我不应该害怕,反正我都已经被你标记了!」张佳乐拿起之前掉了的警棍扔到孙哲平身上,红色的头发好像跟着他一起生气的样子在空中乱飞起来。

评论(9)
热度(30)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