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痴汉老板买买买2

  • 作者通常运转

  • 有一天在群内聊天想出来的

  • 轮回老板一定是这样的!

  • 魔性


-防爆分隔线-


第十赛季只拿了一个亚军,但当晚爬上天台的其实只有我。

他们很不甘心,但是他们没有上天台,原本想来阻止队员自杀表现帅气的我,反而变成只有自己上了天台。

看着黑色连月亮也看不到的天就觉得更寂寞。

 

「老板?」

「小周你为什么上来天台?!我可不准你自杀啊?!」

「老板也在天台?」

「小江?!」

 

「所以你们上来天台找我啊?」

「我们怕老板你会跳楼。」

「我才不会呢!」

「这儿什么都看不到,又冷,除了自杀不会有其他想法吧?」

「其实我上来是因为……」如果我说上来阻止他们自杀的话……不就抄了吗?!不行不行不行……想想另一个理由!

 

「因为我在想要买个什么新人回来,你看看这季神奇的郭少,看起来是健气的小孩!我觉得我们可以添一个这类的男孩子!」

 

幸好平常的我已经很扯,所以说什么原因他们都会信。

评论(6)
热度(24)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