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痴汉老板买买买

  • 作者通常运转

  • 有一天在群内聊天想出来的

  • 轮回老板一定是这样的!

  • 魔性

 

-防爆分隔线-


轮回老板的自白︰


当年签周队代替张队时,我其实有想过自己很凉簿,但是小周真的太帅了。怎知道给他当队长就发现他口残问题太严重,怎样也说不通,幸好当时方明华推荐了新人江波涛给我。

 

之后我就把他买回来了,虽说是新人,但那时买他的价钱也不便宜,而且我们也很担心他会没用,但是小江他到轮回看着我们笑了,我就知道自己没有买错!这小子有够帅!

 

很快轮回就不断成长,在第八赛季买了技能点又拿了冠军。

 

有一天,我看到旧嘉世出售了!小周和小江向我推荐小孙,一看到是帅哥我就点头了。

 

虽然最后输了,但是我身为轮回老板!我不后悔!!!

评论(14)
热度(92)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