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通贩信息】《漫长婚约》+《灰》+《ABO》通贩相关

明天通販就開始了!軟軟和我的本子一起買的話,請記得要通知改運費啊!

软软:

占tag抱歉,昨晚的通贩信息被屏蔽了,由我重新发一遍,以下是昨天主催大人 @鱼子喵 发过的内容:

软软的周江《漫长婚约》+叶蓝《灰》以及啊式  @我就一個人 的《Avid Brilliant Overjoyed》一同开通贩

    

通贩时间定在6月21日晚20点!

    

漫长婚约前五特典是灰,将依据付款顺序确定,确定后我会在这条lo上更新名单

    

软软和阿式的本子一起拍下的请联系客服修改运费

同时购买婚约+灰的,灰请选择灰加购25元的那个,单独购买请拍灰单买30元的

现货通贩售完为止不二刷,求不糊墙qwq,谢谢大家!    

PS:客服=主催 主催是学生党不一定一直在线,如果等不及的可以先付款之后联系客服退款

    

漫长婚约+灰通贩地址 点我点我

    

ABO通贩地址 点我点我

    

最后向一直等通贩的小天使们致歉,说好的一周后开通贩因为一系列让他随风去的糟心事各种延迟拖延抱歉,通贩购买婚约与灰的会随机掉落明信片,私信客服lofter id能增加掉落几率w但具体怎么掉落还是主催那句熟悉的任性台词,看我心情w

    

最后的ps:主催是学生党,客服不会一直在线,但是看到了一定会回复。

    

最后的最后……让我吐槽一句室友的电脑我只是说你认主性太好太忠诚太傲娇你要不要丢我两次宝贝信息顺便还帮我卡次页面!



评论
热度(44)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