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午安,我是阿式。

我这次有份参加的本子都在这边的摊上,请大家多多支持!

周江婚礼伴娘音:

【CP16摊宣】CP16双日B05-06【轮回正副队婚宴登记处&蝴蝶蓝后援小分队】

哈喽~这里是音子~(づ ̄3 ̄)づ╭❤~占tag抱歉

CP16双日B05-06【轮回正副队婚宴登记处&蝴蝶蓝后援小分队】

1P 展板+场地位置

2P 本子

3P 无料+小料

4P 蝴蝶蓝后援小分队(请叫他关爱人妖团)

5P 注意事项

DAY1两点半就收摊请务必注意

如发现手癌那一定是po主昨天误吃了西药

 @周江婚礼司仪师  @邪月  @陈皮 

感谢产出 @软软  @我就一個人  @昭繁乱影  @这里空无一物  @依玖琳  @玖天云落  @DelNJ  @白兔赤乌  @周泽楷  @月退  @◇Panfuretto☆  @幺留  @绿腰  @TEE  @絕望中樞  @知错就改  @零于一瞬  @阿达的坑地  @↑ ↑ ↓ ↓←→←→BA  @Pride & Prejudice  @天上雲城 

本来想发文字的……然而lo死活不让我传2P_(:з」∠)_于是只能这样了。

最后——

【善待摊主!自备零钱!文明扫本!欢迎投喂】(*/ω\*)

评论
热度(128)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