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一宣+印调] [周江] Avid Brilliant Overjoyed

大家好,我是大家的逗比︰我就一个人(阿式/阿柿)。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 (●´ω`●)

 

前排︰ @软软 

我用了自己也無法相信的速度做了本子了。

以下為周江本《Avid Brilliant Overjoyed》的一宣 


刊名︰Avid Brilliant Overjoyed

配对︰周江

语言︰简体中文

规格︰12.8cm正方小本

页数︰未知 (超过70页)

价钱︰未知 (希望不贵)

赠品︰未知 (希望会有)

字数︰2万7 (正文+两篇新番外)

首发︰魔都CP16

 

Staff︰

主催-阿师 @周江婚礼司仪师 、鱼子喵  @周江婚礼伴娘音 

封面-纸影 @零于一瞬 

封底-阿式(就是我啦)

校对-鱼子 @周江婚礼伴娘音  、软软 @软软 

排版-阿式(就是我啦)

Guest-先秘密起來。

 

特別鳴謝︰

190@依玖琳 、雲城 @天上雲城 、格格 @格 、大王 @倾斜角 

我知道還有很多人幫了我,但是我真的記不到那麼多,先在這兒和所有人說一聲感謝。(跪)

 

 

特別廣告︰

《漫长婚约》正文全文试阅戳这里:点我

《漫长婚约》印调:点我(已填过的不用再填啦)

《灰》全文试阅戳这里:点我

 

 

《Avid Brilliant Overjoyed》正文全文试阅戳这里:ABO / [周江] ABO 2 / [周江] ABO 3 / [周江] ABO 4 

《Avid Brilliant Overjoyed》印调:点我

评论(25)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