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张新杰中心] Omega的定义: 第二十四到二十六章

我们来谈谈ABO吧。

前排︰ @软软 

我开始写的内容会很偏激,之后角色会错事之类的。

不能接受请离开。


-分隔线-


24

「所以你叫邹远?」叶修立即把这项资料记入脑海之中,叶修立即把张新杰和邹远误会成《救救赵禹哲》的一员「大家也是来救赵禹哲的朋友,可以把小蓝还给我没有?」

「把赵禹哲交给我们。」张新杰这时没有理会叶修在说什么,直接向唐昊要求,唐昊抱着赵禹哲看着邹远露出一脸不解的表情,在唐昊的认知中赵禹哲和邹远并不认识,作为中学同桌那时也没有和他说话赵禹哲的事,为什么他会带着一个陌生人来抢赵禹哲?

「妄想。」把赵禹哲抱得更紧的唐昊想不通这儿所有关系,就算如此唐昊作为Alpha的本能也不会把赵禹哲交给其他人。

「叶将军,你的手下明显不合作。」张新杰把刀子锋利的反光在这暗暗的房间中向着叶修那边传过去,张新杰充满死气的眼神不是叶修第一次看见,但是他从不会让自己的弱点被那种人发现。

现在可好,不旦被人发现,还胁持在手了。

 

不知道是不是叶修的不安感染了蓝河,从张新杰手中突然动起起来的蓝河一头撞上张新杰,张新杰虽然被蓝河击中,但是他很快就从混乱中镇静起来,再次把蓝河压制回去。

但比起张新杰的冷静应对,邹远忍不住转身看着张新杰和蓝河,就在转身看着张新杰和蓝河那时,孙翔出手了,虽然他不算最聪明的那种人,这种情况下他也看懂最危险的不是持枪的邹远而是拿着刀的张新杰,所以他一出手就把蓝河颈上的刀撞开,之后就把蓝河从张新杰怀中推出来,叶修听到刀子被击飞的声音就出手把蓝河抱住,免他摔在地上有机会所受的伤害。

「别动!」孙翔捉住了张新杰的手就向后屈,被人制住的张新杰在痛楚传到手臂那时就看到邹远转身想对叫孙翔放手,但是Omega的反应和一个Alpha军人怎比,邹远在还转身那时就已经被叶修随手从桌上拿来的烟灰缸把枪给打掉了。

「小蓝站稳。」叶修放开已经安全的许博远就跑到正在吃痛的邹远用柔道的肩固定技把他压抑了。

比起只有单手被孙翔压制的张新杰,现在邹远的情况比较糟糕,张新杰悲哀地发现把邹远和自己从Alpha的暴力中救出来的方法已经没有的时候,他在孙翔还在因为立了功而沾沾自喜那时伸手到裤袋中的控制器来引爆停车场内的炸弹了。

什么都没有说的张新杰在听到从停车场传来不算非常大声的爆炸声音就笑了,看着这群还为地面震动而吓呆的Alpha们,张新杰觉得花了那么多心思来准备的这段日子值了,他花了那么多时间就是想为了看到这群高高在上的Alpha惊慌失措的样子。

第一个反应到应该是出了什么事的叶修立即转头看着监视器上突然出现大变化的画面,是停车场,灰尘滚滚的样子令叶修也不能立即判定发生了什么事,当他的脑袋转过来,看着张新杰那时就看到他笑着和所有人说︰「反正也逃不了,我们一起下地狱吧。」

 

 

25

叶修用手机录了一句『紧急撤离』之后放在已经打开的全层广播内任他自动播放后,就一手拉住邹远的手腕,另一手拉着许博远的手掌向后跑,孙翔从叶修的动作中就读懂了现在有多危险,他也学着叶修一样,抓着张新杰就放到自己肩上就向后跑,当看到火警钟那时还顺手一拳打碎了上面的玻璃,听到警铃响起那时整个大厦的人也开始向外面逃出去了。

抱着赵禹哲的唐昊把他的头放在自己怀内就向外跑,因为无法护住挂在半空的脚而忍不住生气起来的唐昊一边跑一边想要好好教训这个害他们都陷入这个情况的赵禹哲,回家之后先让他把自己洗干净之后让他做饭给自己吃。

「日天,你现在笑起来很傻的样子。」孙翔忍不住鄙视了现在还在傻傻地笑着的唐昊,这种表情他常常在周泽楷和江波涛通电话那时看到,想不到自己的好兄弟也变成这样了,果然八卦杂志上写的事是真的︰标记Omega后Alpha的智商会下降。

「屁,你这个毛孩懂什么?」把赵禹哲再抱紧了一点的唐昊在这种情况下当然没有发现自己在笑,但是被孙翔指出那时忍不住骂了出来。

「先逃出去再聊天。」一拖二的叶修现在看到唐昊那么幸福地公主抱着自己的Omega就忍不住为自己还要照顾着这个犯人而生起闷气来,灵机一动的叶修把邹远也扔到孙翔那边叫他照顾就把许博远打横抱起来「孙翔,你体力好,你照顾多一个。」

「混账!」孙翔原本还想骂叶修的,但是他看到墙上出现的裂缝就立即住口把邹远也放到肩上向逃生出口跑。

 

当他们跑到一楼那时就看到感受到拍卖行的大楼开始倾销起来,除了逃出去之外已经没有任何其他方法的人群沿着除着下陷已经无法认出原形的大门逃生起来,当叶修、唐昊和孙翔跑到外面那时才发现拍卖行内很多人也逃不出来,不少人被压在瓦砾之下动弹不得。

邹远看到这种情况已经吓坏了,当他听张新杰说这个计划时,他打从心底内同意的,因为他觉得无论是伤害自己还是张佳乐的人都应该要受到惩罚,但是当他看到真实情况,每一个无论是什么性别的人都倒在地上痛苦哀号那时就已经吓坏了。作为军人的三位Alpha比起邹远看过几次这种惨不忍睹的情况比其他平民反应快很多,他们看了对方一眼就忍不住想起在这种惨痛的情况下应该要打给谁来处理这个情况。

 

刘皓受了唐昊的指示就用职权极速开了自己买的八人家庭车来拍卖行接这群大神们,作为Beta军人的刘皓一直也在后方工作,也是第一次看到这种情况,整座拍卖行倒了一半下来,他坐在车上看到这种可怕的情景就忍不住幻想起唐昊和刘翔到底在拍卖行做了什么事,当他的目光还被那个废墟吸引住的时候车门突然被打开了,把孙翔、张新杰和邹远塞到最后一排就抱着赵禹哲坐到第二排的唐昊用眼神把叶修赶到助手席,蓝河看到这种情况就识趣地坐在赵禹哲身边照顾起他。

被人赶到助手席的叶修点起香烟就说︰「开车。」

 

 

26

「……刘皓,我要照顾小赵,之后的事你帮我处理吧,事件的细节你问孙翔。」唐昊把赵禹哲抱回自己的宿舍就关上门,开玩笑,现在赵禹哲还在发情期,当镇静剂过后才是最辛苦的时间,怎可能任自己的Omega受苦的「还有,今天你不要回宿舍。」

「队长…我明白了。」刘皓原本还有一堆问题要问唐昊的,但是他知道Alpha在自己的Omega发情那时可不讲道理,只能叹着气认命的刘皓看着其他人说眯起了眼,一个是被他陷害过的前上司,另一个算是把他革职的前上司,刘皓衡量着应该问谁那时就看到叶修把整个人挂在蓝河身上地开口了。

「除了孙翔之外,那边两个收监,之后的事,明天再说吧。」把头放在蓝河肩上的叶修忍不住把自己身上的信息素透过皮肤接触留在蓝河身上,原本想给蓝河了解Omega拍卖可怕之处后说服他成为自己Omega的叶修猜不到这次会遇到炸弹狂徒,在他搞懂到底为什么张新杰和邹远要抢赵禹哲的原因之前,叶修可不打算把他们交出去。

「请叶将军把刚刚发生的事给我交代一下,不然我也无法处理啊。」刘皓看到叶修的嘴脸忍不住就想受难他,虽然在他的位置上,他根本就没有立场回嘴,但是在叶修手下当了副手久了就很容易有的坏习惯「不如先让我知道拍卖行倒塌和你们有没有关系?」

「和我没关系的。」叶修想也没想就回答了刘皓,但是眼尖的刘皓看到邹远的身体抖了起来,就立即转身看着孙翔那边,比起孙翔和邹远两个惊慌的表情,张新杰的表情平静多了,不觉得自己可以从两个还惊魂未定的人口中问出什么的刘皓把话题转了「叶将军,你要收监的两位的名字是什么?」

「邹远和…我不知道。」叶修回答了刘皓的问题就看着刘皓开口问张新杰的名字,但是他们都猜不到张新杰终于开口了。

 

「我叫张新杰,拍卖行是我炸的。」

 

「为什么不把这个炸弹狂徒交出去?」刘皓的反应很直接,叶修也被张新杰的坦白吓到了,他立即仔细一想,张新杰那么平静却又自暴自弃地把自己供出去的原因是因为看到邹远已经吓得不能自我的反应?

「因为实际上是那个邹远炸掉的。」叶修在刘皓开口说下一句那时向刘皓打眼色让他收声,孙翔却开口问邹远是不是他炸的。

「……」邹远不敢回答,看着自己的脚尖什么说不出,孙翔还想说自己记得是张新杰炸的,但是叶修和刘皓一起用眼光叫他收声。

「是我炸的。」张新杰可不打算让同为Omega而且吓死这样的邹远陪自己认罪,所以他重复再说一次,紧握着的手好像在忍耐着什么,张新杰在做这件事比邹远有更多的心理准备,他早就有救出赵禹哲后有机会被人抓住那时承认的勇气了「邹远是不知情的。」

评论(21)
热度(42)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