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六十七到六十九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 前排︰ @软软 


---分隔线---


第六十七章

「谢谢指教。」于念的良好表现就这样留在江波涛的记忆内,召唤师的世界还待职业的选手来开发,江波涛不敢说自己会预言,但是作为一个现役选手来说,他觉得于念的操作非常可圈可点。

「你的名字叫于念吧?」江波涛把新人名单文件拿出来很快就找到现在于念的胜率,召唤师的胜率真的很低,特别是轮回公会根本没有那么多材料给召唤师升级,现在于念用的召唤师装备只是比一般普通角色好,在职业选手的世界内,根本不够看「你有没有最新打团体赛的录像?」

「我电脑内有最近五场的。」于念紧张地点开了自己做的录像,就让了位置给江波涛「这是上月尾和月头的。」

「这是你的主镜头吧?有没有别的人有录?」江波涛把自己正在照顾的新人都召过来了,所有人把自己有存的录像都拿出来了,全都拿给江波涛和于念做起对比来「我们就把它们缩小一起看吧。」

「于念的杖是很弱的银武吧?打了的技能是什么?」江波涛把所有影片一起播放起来了「不是瞬间移动吧?」

「嗯,我的法杖打了暗影斗篷。」江波涛对这种做法有点奇怪,明显于念是打拖延的打法,如果打暗影斗篷有什么用?

于念能明白江波涛对这个做法的不同意,所以他开始解释起来︰「这技能是当我用光魔力之后,最后用来和把人拉到身边拖延的最后方法。」

「所以对方花时间杀你,就会被你拖住,但是不杀你就给了你翻身的机会?」暗影斗篷CD不长,而且用的魔力不多,如果不杀了于念就会有人被人死死缠绕着。

「是的。」于念这招在他召唤的死亡骑士也死掉之后就对敌人的牧师用,被人拖住牧师拖住腿的时候,另一队就派了一个高输出的剑客去杀他,之后就给了不少时间自己队的人去重组「因为召唤师没有魔力的话,我也不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起死回生。」

「这是为了团队的打法吧?你有没有想过怎打单人赛?」江波涛在这五段影片中发现于念用了两种不同的召唤师打法,精灵和四兽也有用过,但是比起他用那群野兽输出的表现,他在把召唤兽放在不同的地方令敌人难受的功能更令人惊艳。

「死死拖…就把人磨死。」于念不是没有嬴,如果是普通人的话,于念就不会输,但这种能力也没有的话,根本不能让江波涛称赞他的操作「要留意着召唤兽走位之后,如果是对抗血少的职业就不能考虑留魔力的情况下对付。」

「那根本不能考虑让你打擂台吧?」江波涛看着于念,他作为副队长也忍不住对于念说出一个很多人也说过的建议「你会不会考虑转职业?」

「……我很喜欢召唤师这个职业。」于念想了一会才回答江波涛,他不是没有试过其他职业,作为玩家和被人发掘到轮回那时于念也考虑过转职业,但是他真的很喜欢这个职业才会变成职业玩家,如果让他转职的话,他也没有信心可以去到现在的高度「如果作为召唤师无法成为职业选手也没办法…但是我不想转玩其他职业。」

 

第六十八章

「不要紧,离你够18岁出道之前还有一年,你可以一边上学一边决定如何当职业选手呀。」江波涛没有强逼人的兴趣,现在的轮回也不缺人,如果真的想要出道还要花上一年的于念,在一年后有什么想法,谁知道。

「嗯。」于念第一次觉得自己和职业选手那么近,在别人提出要好好考虑那时才明白被人期待的美妙感觉。

「我先去看看队长,麻烦各位了。」江波涛笑着和大家说再见,之后就跑去找周泽楷,作为训练营的训练生,他们已经不想单单做个人训练,所以他们都跟着江波涛一起去看周泽楷。

「不退。」周泽楷想和神枪手训练生解释为什么如果遇上强势的神枪手不能退的原因「死。」

「队长的意思是如果你对着远距离的选手退开就很容易挂点,所以对方在不断用技能时还退就会死。」江波涛站在说不出为什么的周泽楷身边慢慢解释起来「特别是单对单的时间,如果你现在的对手是苏沐橙的话,你就不会后退了,现在你是因为对手是队长,所以你才会退,如果因为你明白对手很强而作出战略性的退让的话,队长就不会有机会在平原上追击你了,在单对单的情况下,你作为远距离就死命向后退才攻击的话,被人击死的机率会很高啊。」

「嗯。」周泽楷背后其实还有一套神枪手的作战理论,但是就算是江波涛也不能从一言半语中完全理解,现阶段教教训练营的训练生的话,刚刚江波涛的解释就已经够了。

「两个神枪手单对单的战斗的话,不用考虑CD了吧?重要的是击中对手,躲过攻击?」江波涛看着周泽楷欲言又止的表情就开始猜他还要说的东西,在江波涛认识周泽楷这段时间中,这是江波涛理解中的周泽楷打法。

「……」这种简单粗暴的解释的确是周泽楷平常做的事,但是这背后真的有不同的原因啊,有口难言的周泽楷在本质上没有错误的情况下任江波涛解释了,反正战术意识的话,江波涛和他可是不相伯仲,如果训练营中的神枪手能有所进步的话,无论是谁的打法也没所谓。

「其实大家喜欢队长的打法的话,不如我给大家看看队长在这个夏休期打副本抢野图的影片吧!」江波涛也明白单单让训练营的小孩和周泽楷打一次就学懂如果当一个核心的话,是一件妙想天开的事,不如给他们多看看周泽楷打机的影片还比较容影吸收吧。

「这个可是非常珍贵的影片呢,这是我们带着野图Boss去隐匿的地方打那时遇上越云公会的人那时的对战影片。」江波涛和周泽楷分析过的越云高手的影片在墙上开始播放起来「你们别因为这是越云公会就放松,你们看看中间那个带头的人。」

「这个可是高手呢。」指了指那一个命名横刀的角色就按了播放的江波涛,非常满意地看着四周的未来新人们被这层次的战斗吓到的样子。

 

第六十九章

「大家看到吧,这个人在上赛季不曾存在的,现在真的是横空出现的超新星,如果这个【新人】在越云出道的话,我们作为在抢季后赛入场卷的队伍,还能不能把越云当成以前的越云呢?」江波涛把横刀的微操放大给所有人看,特别是周泽楷被越云新人和公会精英团一起围剿时的操作放大给大家看。

「每一年都会有新人出现,第三赛季的王杰希、第四赛季的张新杰、第五赛季的队长和第六赛季的于锋,你们看看,每一个新人也会为荣耀的职业联赛带来很大的冲击吧,单单是越云就已经有这样的人了,我看好你们的未来啊。」江波涛在周泽楷和自己击杀越云新人那时就按了暂停键,听到江波涛这一番话的新人无一不想到拿过最佳新人的人全部都在不断地向冠军冲击,除了周泽楷之外的人都已经冲击成功了,虽然周泽楷还没有拿到冠军,但是看着轮回不断变大和认真程度,训练营的未成年小孩们都已经幻想到周泽楷会带着自己走向胜利了。

 

「那么我们来团体对决吧。」江波涛把周泽楷帅气的一面露给大家看完之后就把训练营的小孩们分成几队,准备来团体战,江波涛特别把于念放在从未合作过但是成绩最好的那队训练生之中。

「我们把最新的装备换上吧。」江波涛把其他队友都集合起来,在开始打之前就再之确认大家把新武器换到角色上「大家在对打之前把自己用的装备纪录起来,我们每一队都做三次对比实验。」

「小周,为了试训练生的反应和能力,你先用重火力的,之后再试高速的枪,看看他们对你加速了的反应怎样。」江波涛用企鹅私下和周泽楷讨论起来,在周泽楷回应了一个嗯字之后,江波涛在荣耀内按下录影就通知所有队伍知道开始比赛。

第一场的对手是从轮回公会发掘出来的新人牧师加上之前就在训练营的两位神枪手、魔道学者和流氓。神枪手中其中有一位的表现非常好,控制曲射和乱射的CD时间和走位得非常不错,不过那位神枪手应该是在模仿周泽楷的,作为神枪手的个人特色可以说是没有,而另一位神枪手的操作只是可圈可点,不过在突袭那时,他放冷枪的本领和令人难受的能力比另一位神枪手更好。

「魔道学者飞扫把的能力有点弱。」方明华作为第四赛季出道的选手,他已经和王杰希打了三个赛季,也不能怪他对魔道学者的要求那么高「而且寒冰粉用的时间也不是最佳时间,你是不是没有常常打PVP?」

「……」被人点名批评的魔道学者被人提出自己的问题那时根本说不出话来,这是质素的问题,因为他也知道自己如果想当职业选手的话,现在的程度根本不够看。

「再加油吧!」方明华看到对方对自己表现也很不满的样子就没再说下去,只能再鼓励对方,不过世上哪有可能有那么多王杰希,方明华已经能预见他无法出道回去念书的未来了。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