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 轮回后宫传 - 国事篇

  • 我和 @软软 不吃药!

  • 贵乱。

  • 魔性。

  • 关系复杂。

  • 對話。

  • 图多,小心。

  • 手机流量党慎点。

  • 图片版权非我们所拥有。


-分隔线-


美好的后宫文!!!轮回后宫传 - 国事篇

办完公事回寝宫的周皇帝看到江皇后在床上翻滚。

周皇帝又惊呆了。∑(O_O;)

周皇帝就也不敢出声,就这样看着江皇后在翻。

从床上翻到太妃椅

从太妃椅翻到地上

直到江皇后终于心满意足停下来。

周皇帝︰江?

发现周皇帝一直在看的江皇后: ∑(O_O;) 

江皇后︰我现在解释什么你都不会听的了,小周…我…就翻翻…

周皇帝:一起?

江皇后︰好!

翔太子这次看到后,决定什么都不说就开始翻起来。

从床上翻到太妃椅

从太妃椅翻到地上

翻呀翻呀翻呀翻,三个人翻了半个后宫。

侍卫宫女:……

小明侍卫︰

来做客的脏心杰:

翔太子的侍卫吕泊远︰我们这国家还有救吗?

张新杰没有回答他,就在地上翻起来了。

四个人一起翻,一路翻一路谈起国事来。

张新杰:我觉得这样不太对称,应该左翻完右翻。

江皇后就让他们分成两对,一人向一边翻。

路过的敌国卧底:

江皇后:不要在意,习惯就好。

路过的敌国卧底:怎有可能会习惯! 

周皇帝:朕就喜欢



路过的敌国卧底:给皇上跪了。

周皇帝:乖

周皇帝和江皇后就这样平定天下了。

喜大普奔,可以愉快的继续翻来翻去。

 

最后这个国家被兔子吃掉了

 

 

人参赢家


-完-


评论(22)
热度(105)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