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六十一到六十三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 前排︰ @软软 


甜蜜蜜


---分隔线---


第六十一章

「最后居然是咖啡店没有开,这是什么类别的不幸啊?」江波涛最后只能和周泽楷一起去买甜面包和果汁,坐在轮回俱乐部后楼梯一起吃「不过你的表情不像那么不愉快呢?」

「和江一起。」周泽楷停了一下就自己补充这句的下半部「愉快。」

「你是这样骗女孩子的吗?」江波涛把手上的面包塞到周泽楷的口中阻止了他之后的肉麻单字「不对,如果是你的话,应该用高冷骗女孩子的?」

「没骗。」周泽楷咀嚼了几下就把那个有奶油的面包全都吞了,用委屈的表情看着江波涛「不高冷。」

「呵呵,小周你的高冷是从骨子内发出来的,你不知道吗?」奶油在周泽楷的嘴角上,江波涛就想在口袋内找面纸「你沾上了,等等我给你面纸。」

「亲亲。」周泽楷把脸向江波涛凑过去,江波涛还不习惯作为【男朋友】那么亲近,羞了羞脸就想推开,但是周泽楷那会就这样放过他,退多少进多少,反正就是要让江波涛的口和自己的脸有多近就多近,当江波涛背部完全紧贴到楼梯,整个人快要顺着斜线滑下去之前就被周泽楷固定在梯间,江波涛和周泽楷的脸就只差那一点点,江波涛左右看,发现都没有人在后楼梯就快速向着奶油那边亲了亲就挣开逃走了。

江波涛把自己移到楼梯最远周泽楷那边之后就用责备的语气说︰「这是公众场所,你这样做不怕给人看到吗?」

「下一次,在房内。」周泽楷立即把江波涛的意思向着自己有利的方向歪过去了,江波涛一听完周泽楷的回应就用语言攻击希望令周泽楷放弃刚刚的幻想,但是周泽楷对江波涛的攻击一点退缩的意思都没有,反而再把脸凑过去,江波涛看到对方不要脸的反应就忍不住笑着推开,看到江波涛一边笑一边把自己推开的周泽楷就忍不住和江波涛玩,装成生气露出来不满的表情。

「小周生气了?」看到周泽楷气呼呼的样子就重新靠回去的江波涛用手指拉长周泽楷的脸「生气了?」

「生气。」周泽楷在背部感受到江波涛加在自己身上的重量时其实已经不太生气,但是做戏当然要做到底,周泽楷说完生气就不向江波涛那边看。

「那么生气啊?」江波涛看到周泽楷不向着自己那边看就知道周泽楷正在忍笑,特意把句子中每一个字的读音都拉长,周泽楷在江波涛最后那个音快要变成猫叫那时就忍不住笑出声了「原来生气会笑啊?」

「咳咳,猫。」周泽楷忍不住就想起有关猫的小故事,周泽楷一边想再忍不住又笑了出来,就想和已经来了一段时间的江波涛说「转队、队服。」

「转队?夏季转队完了啊?」周泽楷对着江波涛摇摇头,江波涛又再猜起来「……队服?」

「小周是指我上年加入时的那件队服吗?」江波涛灵光一闪突然想起那件逼得他们同居的队服了。

 

第六十二章

「嗯!」周泽楷真的对江波涛越来越满意了,才半年就有如此大的进步,周泽楷向江波涛示意跟着自己就带着他翻墙了。

「小周想带我去哪啊?」身高不及周泽楷的江波涛在周泽楷的帮忙下爬出俱乐部了,来到一条人烟少的小道,周泽楷想了一会才开始走,当他走到一个日照不算非常严重的地方那时就再次示意叫江波涛安静地走到自己身边。

「看。」周泽楷指着一个卖生果用的纸箱,江波涛探头去看,就看到四只黄色或黑色的小猫睡在箱内,仔细一看就发现那件衣服不就是轮回的战队的队服吗?

「小周是想告诉我,你把我的队服给了小猫也不给我吗?」江波涛好看的眉毛向上挑,这事他一直也放在心上,所以周泽楷一提起他就会忍不住想那件队服为什么一直没有找回来「所以在你心中,我比不上小猫啊?」

「不!刚出世。」周泽楷开始指手划脚地开始把他弄不见的队服的故事告诉江波涛。周泽楷那天去拿队服时把衣服飞出窗口的解释,江波涛终于明白了,之后周泽楷把自己的队服来顶替之后就害他们闹不和,最后就是周泽楷在训练完之后,独自一人去找队服的小故事了。

「你的意思是,当你去找队服那时,就顺着应该会掉的地方跑?找了一会就发现有一只怀孕中的猫拉走了原本是【我的队服】做了一个小窝给它的孩子们,你看到那么温馨的表现就不忍心把队服拿走?」江波涛在周泽楷的片面之词当中重组出一个他没有听过的故事,好像是周泽楷知道小猫不能碰,所以周泽楷就在训练完之后把不同的食物拿去喂去猫妈妈,当猫妈妈吃饱之后就有奶水给那群小猫咪。

「这群小猫有没有名字啊?」江波涛当然知道这群猫已经长大了也有野猫的攻击性就没有走近,远远地指着那堆小猫问周泽楷它们的名字。

「黄,小明。」周泽楷第一次分享这个小秘密给别人知道,他一直也不敢向别人露出的另一面,周泽楷在江波涛面前不单想分享还非常高兴的样子「撒娇。」

「小明常常向你撒娇的吗?」江波涛也有留意到小黄猫有着杜明一看到周泽楷就醒过来扑上去的热情,但是没想到这是周泽楷用来定猫名字的原因,当小黄猫把猫毛都沾上周泽楷的裤管上,夏天掉毛特别严重的小猫味看起来是想把周泽楷的裤子变成另一个自己了。

「另外呢?」江波涛指着其他猫就听到队友们的名字,其中还有一只全黑色的小猫还被周泽楷改成小楷楷「那猫妈妈呢?」

「方哥。」周泽楷用理所当然的态度说出这句,江波涛也忍不住喷了出来,看到江波涛脏脏的样子,周泽楷少见地露出嫌弃的表情。

江波涛整理了自己一下就发现自己不在这堆猫的名字中间︰「所以没有我啊?」

 

第六十三章

「……」周泽楷又开始欲言又止,想了好久好久才回答江波涛「江是衣服…保护我们。」

江波涛被周泽楷这一句打败了,为什么周泽楷会有那么帅的同时又有这么可爱的一脸,江波涛看着猫猫们都堆在柔软的队服上就把周泽楷拉到自己身边,举起手机就把猫和人全都拍进一张相片当中,江波涛连问也没有问就把照片传到周泽楷的手机上,江波涛拿着两人的手机就把对方联络人的相片换成一样,看到手上的大作完成的江波涛说︰「哈哈哈,我们这样做有点像情侣…」

意识到自己现在真的和周泽楷是一对的江波涛就立即把那句玩笑收回去了,但是耳朵灵敏的周泽楷已经听到了,不知道应该为江波涛刚刚这样做而高兴还是应该为江波涛还是没有和自己是一对而伤心,看到江波涛想解释的样子就叹了一口气。

「我不过是还不太习惯而已!周泽楷你现在等于用一枪穿云欺负小白一样啊!」江波涛看着自己的手机就指着刚刚换了的头像︰缩小版本的帅哥周泽楷继续解释「你看看我还通过了情侣新手副本了!」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气急败坏的样子就差不多把刚刚江波涛无意识下说的话忘了,笑着把江波涛拉回身边就亲了亲他的脸颊︰「通关奖励。」

江波涛这次真的意识到两个人的关系就异常高速地脸红了,不知道是不甘心还是突然脑抽了,江波涛微微踮脚尖亲了亲周泽楷曾有过奶酒的脸颊,离开那时应该是经验不足的江波涛还让周泽楷的脸和自己的嘴发出一声小小的啵一声,看着周泽楷惊讶又快乐的表情,江波涛带点害羞地重复了周泽楷的说话︰「通关奖励。」

 

心情不能再好的周泽楷就这样手拉手带着江波涛回俱乐部,还没从初恋和主动亲亲周泽楷的Debuff中走出来的江波涛还差点在翻墙时摔下来了,幸好周泽楷反应极快地把他捞回怀中,夏天树影中抱着对方的两个少年双视而笑。

「下次不要这样做啰。」江波涛的笑意还未能收回去,就一边检查着周泽楷的手和手指,发现手指没有受伤的江波涛就告诫着周泽楷不要那么危险,双手都被人捉住的周泽楷认真地点了头「小周的手指很重要啊。」

「你,很重要。」反客为主的周泽楷开始检查起江波涛身上有没有任何摔伤,看到除了刚刚沾在头发上的白色小花之外没什么的江波涛就安心了,周泽楷伸手高于江波涛就把他头上的小花拿下来了「沾上花。」

「是白兰花来的!」江波涛把头靠近小花看了一会就抬头发现轮回俱乐部的墙内少见地种了白兰花「小周,等我查一下。」

看着江波涛拿起手机查看着不同的资料就学他一样闻了花朵的周泽楷发现白兰花的味道不错,江波涛从手机中抬头就看到周泽楷用广告男主角的表情拿着那朵白兰花,江波涛把手机上白兰花的百度百科让给他看︰白兰花的花期是九月而且带有清香和令人放松的功用。

「我们迟点拿回去训练室分给大家吧。」江波涛满意地看着已经开了不少的花就下了这样一个决定。

 

周泽楷比江波涛留意到另一件事︰白兰花的花语是真挚、纯洁的爱。

评论(5)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