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 轮回后宫传 - 枕头篇

  • 我和 @软软 的病应该要吃药?

  • 贵乱。

  • 魔性。

  • 关系复杂。

  • 對話。

  • 图多,小心。

  • 手机流量党慎点。


-分隔线-


美好的后宫文!!!轮回后宫传 - 枕头篇


天天都在跳枕头的江皇后娘娘,之后皇上不小心看到了。(笑)



周皇帝︰……
江皇后︰
周皇帝︰
江皇后︰我现在解释什么你都不会听的了,小周…我…就跳跳…

周皇帝:嗯……一起?
江皇后︰好!

围观了这一切的宫女侍卫们:

小明侍卫︰(我不能笑,我不能笑)
翔太子:(实在没忍住)

江皇后︰拉翔翔出去仗打,不要用木棒,让御厨在所有人面前用他的屁股做拉面,之后叫他吃。

方太后︰翔翔,你看,你作为人的品格已经掉到这样了。
在屋顶的吴启︰我死也不会下去的,实在太和平了。
御厨于念︰翔太子大人,又是你吗?

翔太子的侍卫吕泊远︰是啊,是我们啊,今天要玩拉面啊。
御厨于念︰翔太子大人,你就不能好好忍笑吗?
翔太子︰你试试打开门看到自己爸爸妈妈在跳枕头!!

翔太子的侍卫吕泊远︰你看小明明都已经能忍到了,为什么你老是忍不了?

御厨于念:太子殿下你可以和皇上皇后一起跳吖。
翔太子拿着枕头到爸妈身边就跳起来了。

江皇后︰太子,你在搞什么?

周皇帝︰什么?

路過的敌国卧底:这真是一个神奇的国家。

翔太子︰现在我也一起跳!为什么要那么鄙视我?!

江皇后︰枕头不是这样跳的。

周皇帝︰嗯。

翔太子:那要怎样跳!
在屋顶的吴启︰原来还有规矩的?!
江皇后︰来来来,跟着我。
周皇帝︰

翔太子︰到底有什么规矩?!

吕泊远:太子居然信了皇后的鬼扯。  

江皇后从枕头上面走下来︰我骗你的。

江皇后︰这种小事就令你那么不安份,之后如果出了什么事,你怎样管理国家?

江皇后︰回去罚抄君主之道100次 
翔太子︰  

心思单纯的翔太子:
其他国家的人︰我不要入侵这国家!
其他国家的人︰



-完-

评论(34)
热度(90)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