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 勇者 (驱魔师) 大战魔王: 第七章

  • 架空

  • 妖怪都市

  • 为方便写作,我会用蓝河作本名。

  • 周泽楷: 驱魔师、江波涛︰魔王

  • 别太认真

  • 前排︰ @软软 


-分隔线-


「电源。」周泽楷指着主机开始解释起来,虽然江波涛没用过电脑,但是他可是读了很多年书的魔王,年纪也正好在最容易吸收的,周泽楷没才花了半天就让江波涛学会怎样上网和找自己想要的东西。

「所以我们用百度找东西,之后要用企鹅和电邮来联络其他人?」江波涛的帐号太迟证记了,害他的企鹅号和电邮的号码有足足12个号码「小周你的电邮是什么?我发电邮给你。」

「打字?」周泽楷看到江波涛学理论那么快就开始关心起他的手,只用两只手指在键盘上跳跳弹弹着的江波涛令周泽楷忍不住笑了出来「小孩。」

「……你可以不要这么直接吗?」江波涛因为被人困在高塔上而没机会接触电脑实物的真实影响出现了,江波涛不会打字,打字这种东西就算懂原理也要用长时间来练习才会成为一个习惯,江波涛明白要把十只手指都放在键盘上,但是当他要打字那时就是做不到,最后还是用了两只手指来控制键盘了。

「我教你。」

 

周泽楷坐在江波涛原本的位置上表演起来,他先打开了新闻就在另一边开了一个空白文档开始打起来,才十分钟就把整篇新闻打完,周泽楷看了一会就抬起头看站在身旁的江波涛,但是那双龙目今次不是在看自己,他在留意自己的手指,江波涛有一点点胆怯地把自己的手放到周泽楷的手上,手迭手的模仿刚刚周泽楷在做的事,周泽楷开了两行新行就开始在江波涛的手下慢慢再打起字来。

「无名指。」看到江波涛打字时常常用中指代替无名指的动作就从江波涛的手下控制他的手指,周泽楷抓紧那时就发现了魔王的手应该从不用什么事,软绵绵的手指就柔弱如无骨,白白细嫩的的手指居然曾被他幻想成一双会奸淫妇女、杀人放手的手,周泽楷觉得自己也有点罪过,当他偷偷爬进魔王寝室那时就应该发现。

「小周?」被江波涛的声音叫醒的周泽楷才发现自己捉住江波涛的手指已经一断不短的时间,刚刚脑中全都是在想江波涛的周泽楷一不留神就和江波涛四目双投,江波涛立即把周泽楷脑中所想的东西全都读取了,看到周泽楷那么悔恨就笑了「你让我有机会学懂如何用电脑嘛,单单是这样已经足够原谅你了。」

看到周泽楷还那么介意的样子,江波涛再想了一会再开口︰「本王决定饶你不死。」

 

「这儿,你不是魔王。」周泽楷不由来的觉得江波涛应该很寂寞吧,一个人被困住在高塔上、一个人坐在餐桌上吃饭,想做的事件全都不能做,一个人留在那个黑黑沉沉的寝室,江波涛应该是……。

「我不是长发公主。」江波涛不旦撅嘴还眯着眼生气了,之后还伸手去拍了拍周泽楷的头「我还是龙目魔王啊。」

「现在不是了。」用手盖住江波涛的眼的周泽楷,用空出来的手把他拉到怀内亲了一口,魔王又怎样,在勇者周泽楷面前还是战五渣。

评论(9)
热度(20)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