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轮回中心] 生活轮回: 第五十六章

  • OOC、私设和脑洞都有。

  • 之后剧情预定出现的CP: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莫橙。


---分隔线---


周泽楷从那天起在家最后的夏休期也再没和父母提起江波涛,而他的双亲也知道周泽楷正在认真思考自己的问题所以都特别安份,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度过这段时间。

但是回去轮回的日子将来临,周泽楷再次向周妈妈再次提起此事。

「我喜欢小江,我会追求他。」周泽楷知道父母虽然不反对,但其实心中都希望自己还是喜欢女孩子的,所以周泽楷在自己回去轮回前把决心告诉他们。

「如果真的那么喜欢,你就去试试追吧,虽然我不觉得你强逼对方陪你变成同性恋的计划会可行。」周妈妈挑了挑眉,她可是从腐国留学归来的,这种故事她可听得多了「你觉得性向这回事真的是你可以只手遮天的吗?」

「试。」周泽楷在强逼江波涛陪自己认真交往一年那时已经知道对方不是同性恋,他之前的行为和老板逼员工卖身没分别,不过周泽楷的皮囊特别漂亮,大家也不对他定罪而已。

「那你加油,如果失败了的话,打电话给我哭诉也可以的。」周妈妈把周泽楷放在桌上整理到一半的衣服排好放入行李箱「反正在这事上我也不太看好你。」

「过份。」周泽楷在这对包容自己去当职业选手的父母从来也是很直接的,现在周妈妈一句不看好自己就立即反击「第一人。」

「哼哼哼,当你真的当上你的冠军才和我说什么第一人,虽然你开始赚了不少钱,但那只是因为我们把你生得漂亮而已。」周妈妈抱起周泽楷一双双袜子站开了一点,对准行李箱的角落开始扔,差不多每一颗圆滚滚的袜子也以完美十分被她扔进行李内「你看,我肯定杂志上写你的华丽操作也是因为我们把你生得好。」

「生成基。」周泽楷在周妈妈把最后一颗扔出来之际爆出这一句,害她手震了一震就出界了。

「你不用打电话回家哭诉了,我和你爸直接打电话告诉你奶奶你已经变基了。」周妈妈走到行李箱旁边把出界的袜子抓起来扔回行李内「你看看会不会哭瞎你奶奶。」

「不会,奶奶喜欢。」周泽楷再想了一会,决定把江波涛推出来「也喜欢江。」

 

把儿子扫出门的周夫人看到桌上一张又一张周泽楷的相片也忍不住叹息起来,真的要求求祖先保佑这个傻小子的事业和爱情可以兼得。

 

正当周泽楷回到轮回俱乐部把行李搬进宿舍那时就看到房内正在挂衣服的江波涛,整个画面提醒着自己的天堂又回来了,一对已经在交往的情侣还可以同居!

「小周?」江波涛听到房门打开的声音又见不到人就关上衣柜门,转身看到走神中的周泽楷就唤了他一声。

周泽楷也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脑中出现好几句不同的问候也说不出口,周泽楷最后决定把江波涛拉到自己怀内抱紧,好好感受一下朝思暮想的江波涛。

 

被人紧紧抱住了一分钟的江波涛忍不住大叫︰「放手!」

评论(12)
热度(27)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