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 勇者 (驱魔师) 大战魔王: 第三章

  • 架空

  • 妖怪都市

  • 为方便写作,我会用蓝河作本名。

  • 周泽楷: 驱魔师、江波涛︰魔王

  • 别太认真


-分隔线-


「我不是什么坏魔王啊,小周。」江波涛每天准时在晚饭那时打开窗户等着这个已经不知道应该怎么办的暗杀者来临,每一次周泽楷也会先找布把江波涛的眼给封起来,虽然就算没了那双龙目的能力,江波涛还是能猜到周泽楷的心思,这不是龙目的能力,这是因为用了龙目太久而产生的一种经验之谈了。

「不用那么紧张啊,小周。」每一个晚上江波涛就找不同问题来问周泽楷,这次江波涛问周泽楷为什么要杀自己,周泽楷又露出最初那种杀气腾腾的气势了「你不想回答不用勉强的。」

 

第十个晚上

「所以我一直也被你们通缉的啊?」江波涛已经习惯在周泽楷到塔顶之前把自己的晚餐分成两份,让周泽楷也坐下个自己共进晚餐,但周泽楷的戒心一直也没有下降,他从来也没有在这边吃过任何东西,因此他也有点后悔。

「嗯。」就这样坐在一旁回答江波涛的问题,想了很久很久也没有什么解决办法的周泽楷就这样坐在这儿回答江波涛各种问题,很多时候他只是问问外面的世界是怎样的,现在的潮流是怎样之类的问题。

「我在你们世界做了什么啊?」江波涛用手乱摸才拿到面前的水果,问完问题之后就把一颗颗紫红色的葡萄放进口中「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要被通缉了。」

「……」周泽楷又不太会说话,而且在本人面前说他强抢民女也太难为他了,为了简单解释,周泽楷直接解开了江波涛眼上的布条。

「哦……我做了那么多坏事吗?」江波涛的龙目开始发出不同强弱的金光,闪闪发光地看着周泽楷「我也不知道我做了那么多坏事,而且你们在驱逐令上画的我一点也不像嘛。」

当晚饭过后,周泽楷又再离开了那座高塔进入树林,坐下来又拿出卫星电脑报告自己的情况,已经连续十天传回潜入失败的周泽楷也觉得自己太无用了,他坐了很久就打了电话去一个无登记的电话号码中。

 

「师傅。」周泽楷听到电话有人接了就立即问好「有空?」

「小周?为什么你会突然打给我的?」没想过自己教出来的徒弟居然也有一天会用上这个电话号码的一天,叶修也有点手忙脚乱。

「…解决…不到。」周泽楷想了很久,想了很多不同的方法也处理不到【江波涛】这个问题「魔王任务…」

「你为什么会接了那个魔王任务的?!」叶修没想到第一个撕下魔王驱逐令的是自己徒弟,就算是世界第一的驱魔师也不是什么当勇暂的料吧?

「……」周泽楷想了很久很久,连叶修也忍不住为他的电话费担忧起来「杀…没用,下一任魔王。」

「你是想问假如杀了魔王也没用的话,应该要用什么方法完成这个任务?」叶修听了周泽楷一个小时的电话才明白他的问题在什么地方。

「嗯。」周泽楷花了一小时才令叶修明白他的问题害他忍不住有点怀念在高塔上那个不用龙目也可以理解自己的人。

「把魔王掳走吧。」叶修把答案说完就把电话挂掉了。

评论(17)
热度(24)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