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萌冷CP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同伴。

有一天,你为了一个CP走进一篇双CP的文章中,本来你喜爱的CP理所当然地同偕到老,之后你就看到另一边你从未看过的CP出现了。

 

「你好。」你向着他们打招呼,他们看起来不太信任你的样子,眼神透露出曾被背叛过的浓浓不信任感。

「你很快也会离开的了!」被其他人看到你对他们伸出手时,叽叽喳喳地告诉你这两个人做过所有坏事,听到这种谩骂你没有缩手,你还是把他们拉回你的家中。

「没有其他人就只好自己努力!」不忍看着他们被孤立,你让他们融入你原本的家人中,虽然会有人告诉你不可以把他们都混在一起,但你执迷不悟地把他们留着,看着其他不理解你的人说「你不觉他们一对也可以吗?」

 

在这路上可能不好走,你会看到另一些同样喜欢他们的人,他们比你或早或迟开始,但是他们坚定的身影会陪伴着你。圈子虽小,但是大家和家人没什么分别,闲时不是互损就是互酸,但有事发生的时候就会团结起来。

萌冷CP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同伴。

 

我是我就一个人,你们要吃下这份安利吗?

评论(22)
热度(13)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