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林方] 邮差叔叔的跟尾流浪狗: 第三章

  • 架空

  • 妖怪都市

  • 为方便写作,我会用蓝河作本名。

  • 林敬言: 普通人、方锐: 犬神

  • 别太认真

 

-分隔线-

 

「所以你是什么时间开始对邮差有兴趣的?」张佳乐咬着草莓干看着方锐「你之前不是总爱说犬神不是犬之类的吗?」

「我不是因为想去闻林大大屁股才去追他的,但之前他好像被人咀咒一样天天被狗追我才发现他身上的味道好像乳酪,香香甜甜的,不知道为什么就超吸引我。」方锐拿起虾干就吃了起来,好像在回味什么似的。

「所以你是看上人家的味道。」叶修正在回想之前在门前遇到的那位好好先生,微笑着没有什么特别的一个男人,而且阳气很足够,根本就不应该会看到或吸引到【脏东西】,想不到吸引【脏东西】的原因居然是体味「我当然不是说方锐你是一只狗啦。」

 「不然还可以怎样,都喜欢上啦,不管是人是鬼也要搞到手才对!」方。犬神。锐决定了他的未来幸福就建筑在一个连他也看不到的人身上,太鲁莽了。

「你是犬神来的,你跟着那位邮差叔叔之后谁来守门?」张佳乐的情人加室友孙哲平就是这种,平常上班,下班回家再做龙子的工作,虽然他现在作为龙子的工作已经很少,但是从不马虎了事的孙哲平在工作时还是很忙的。

「我也在想有没有办法把人捉来这边,其实你看看兴欣这边真的不错,我知道还有空房的,你觉得在我被发现擅离职守之前有机会骗到人来这边吗?」方锐当然知道自己的工作还是很重要的,但是要他就这样放手这个潜在对象这是不可能的,狗嘛,还是有一点的领地意识,什么也不管,先来一泡尿吧。

 

「邮差先生你好,我想请问一下有没有我的信呢?」方锐这次用的方法真的好古早风味了「我之前有朋友说话要寄东西给我,我一直也没有收到,我真的很焦急,你帮我留意一下好吗?」

「你朋友寄了什么给你?」林敬言也是第一次看到这个人,他还要用那么熟悉的语气令林敬言也忍不住想是不是真的是自己忘了这位住客。

「这个真的很重要…是新家的租约,我是301室的方锐。」方锐听到林敬言没有拒绝他的要求,双眼立即放出非常闪烁的光芒,如果要形象化的话,就是珍珠上镶满钻石那种的光芒吧。

「方锐先生吗?放心吧,我如果看到你的信件会特别留意的了。」林敬言不自觉地答应了方锐,明明邮差就不用分信,现在都用机械分信,而分信的同事也不用出来派信。

「太好了,谢谢你!」方锐看到对方上勾就打蛇随棍上「邮差先生你叫什么名字,我明天写信去多谢你!」

「……」『这个孩子也太热情了,但是现在这种情况不告诉他自己名字的话好像很失礼……』林敬言听到对方要寄感谢信给邮局也就更不好意思不帮他留意信,只好苦笑着告诉方锐他的名字︰林敬言。

 

「林敬言,这个名字好棒啊,敬言敬言,你一定是一个很尊师重道的人来的!」方锐开始不断地夸对方,怎知道林敬言下一句就把他给打败了。

「呵呵,就算是这样,你写的感谢信也要贴邮票啊。」

评论
热度(7)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