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 残缺系恋人: 第十章 (完)

  • 未来系。

  • 架空。

  • 身体会受伤。

  • 慎入。


這篇也完了。大家一定很不滿這個結局,算了,我不管了。(逃走)


-分隔线-


不是刀被刺中的感觉,江波涛好像能看到未来地断言自己的下一步,他就是知道自己不是用刀可以刺中叶修的,所以他在放开了义肢拿着的小刀,谁也觉得最好的机会就放开了,义肢好像能感受到江波涛的思想,不断变着形,长的周波刀、小的掌心雷也不是,是那把…是那把…

 

碎霜转出来了,这个距离和速度已经慢了,但是江波涛把周泽楷装进自己手的碎霜拿出来了,枪声不断响起,左右手上的子弹已经飞出,叶修也在变化自己的千机伞,变成枪的千机伞击中一早有防备的荒火那颗子弹,还在想用手枪本身来挡的小刀变成子弹令叶修也慢了半拍,那颗子弹击中了叶修的胸口,进入叶修的体内,叶修就这样倒在地上。

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的江波涛也被千机伞变出来的手枪枪身打中头,在他知道结果之前他又像那车祸一样晕过去了,在拳皇打中他,江波涛发现自己每一次晕过去之前他也可以看到那车祸的最后一剎,他可以看到自己为了护住坐在驾驶座的周泽楷把手伸到那货车飞过来的货物前被击中的可怕画面,那种痛令他晕过去,他以为自己要死了,但是醒来那时周泽楷已经帮他安装上那四肢,他为了把自己重生而做出来的四肢带来这段经历,那种情绪是相信和爱吧?而江波涛用那只手帮周泽楷挡下的令他知道什么叫做牺牲,也让他自己真的有可以超越生死的东西,所以他不害怕上台和这群怪物打,但是晕过去的可怕还是深深刻入他的血肉中,當他看到杜明和苏沐橙向着叶修和他冲那时就知道了。

 

只要活着就是最好的了。

 

「所以我算是嬴了?」江波涛现在坐在医院吃着周泽楷带给他火龙果,除了头部和瘀伤之外,江波涛没有受很重的伤,因为比赛是计算击杀为胜负的首选,无意识的江波涛比起在心脏开了一个洞的叶修来说还是嬴了。

「嗯,所以公司不会再来找你的了,放心吧。」方明华拿着那堆钱放在老板面前说这是江波涛嬴回来的,老板的脸色就变了,什么好说也说出口了「唉…为了钱,你这次真的拼上命了,这样的结果真的算最好了……上次你和韩文清打那次,我以为你真的会死呢……」

「你不是说对我很有信心的吗?」江波涛露出一个怀疑的眼神。

「我不这样说你还有胆上台吗?」方明华说完之后就可以看到江波涛那个惊讶的表情不断地说你现在是鼓励我去死吗?太过份了吧?

「好了,你好好休息吧,小周应该也请了一星期的假期陪你的。」

 

「小周…我出医院之后就帮我拆光那堆武器…可以吗?」江波涛看到方明华走了之后就出声了「我…不想拿着…」

「好。」周泽楷不问什么就只应了好,整个空间也安静,抱着对方的两人个人就这样待了一整天直到探病时间完结。

 

晚上回家的周泽楷不直接走上楼,就绕到公园内,坐在秋千上不知道在等什么,另一个男人就不尴尬坐在另一个秋千上。

「小周,晚上好。」

「前辈,晚上好。」

「你没有说给别人知我们的交易吧。」点上的香烟不断向上飘,好像在怀念什么的样子。

「没。」周泽楷没有看那边,但是他知道对方明白他在说什么的。

「沐橙会帮我和嘉世那边断联的了,别担心,大家有利的事,我也不怕做。」那个人就不再多说什么就离开了。

 

-完-

评论(8)
热度(12)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