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一個人

《全職》周江、杜柔、双花、喻黄、韩张、林方、莫橙、叶蓝、于远、翔皓。

[周江] 残缺系恋人: 第七章

  • 未来系。

  • 架空。

  • 身体会受伤。

  • 慎入。


有兴趣可去小妖精系列总选投票啊。


-分隔线-


完事之后的周泽楷和江波涛一句也没有说就穿戴好,坐在改装室的座位上,江波涛用左手把弄乱了的绷带解开把自己的右手义股放在改装架上,改装台上的机械臂固定了手臂的位置,进入神经的位置时,江波涛不自觉得皱了眉,但是他还是一句也没有说就坐在那边等周泽楷帮他改装。

周泽楷拿出自己新制作的两把枪放在备用的位置上,接下来就从改装台拿出常用的工具开始拆除义肢的外鼓,这四只义肢也是由周泽楷自己制作的,很快就可以看到入面精密的机构,完美的人工肌肉表现出力,在下面全部都是周泽楷在江波涛参加比赛之后放进去的武器,周波刀、小型机枪、手榴弹、掌心雷、自动的步行自爆机械人加同轴榴弹炮,每一件也是他亲手为江波涛加上去的,现在他又要把新制作的手枪放入去,他在抽走人工肌肉之后就停下手,周泽楷把工具放下,直直看着江波涛。

「我会上场的,不要阻止我。」江波涛没看着周泽楷,低下头只看着那只正在改装的手,周泽楷也没有动手,江波涛好像很习惯的样子就自然地说下去「和斗神比赛的死亡率比对上拳皇要低很多呢。」

「不是!」周泽楷把手上那只小小的六角匙坚握着,江波涛为了不让他伤害自己的手就伸手把那支六角匙抢过来了。

「我的合约中那两条重要条件你应该也知道吧……」江波涛拿起那支六角匙自己拆开放在较前的掌心雷,因为只有左手的原因,江波涛很不专业地割到连结的神经,因为那种痛和麻痹感害他也忍不住倒抽了一口凉气「第一…打完三十二场,第二…赚到足够的钱来赔偿义肢公司。」

「如果你现在想退出,我也不会怪你,但是我一定会走下去的。」江波涛花了五分钟才把一支小小的掌心雷从中间拆出来,因为神经线的痛楚令他已经开始流出冷汗「我不想变成一个废人。」

「别动。」周泽楷从江波涛手中接回那堆大大小小的零件再开始装卸起来,他听到江波涛提起他不想变成废人就记起了,当时江波涛也这样说过他说他很感谢周泽楷帮他安装上这四肢,如果他真的变成一个废人,就算他不放弃自己,他也不想让他和自己在一起,这样太痛苦了,这和强迫周泽楷陪自己活受罪有什么分别,江波涛说的时候是笑着说的,但周泽楷却能看到江波涛话语中正在痛苦的情感,他明白这四肢对江波涛来说是有多重要。

「答应我。」周泽楷把手枪都安装上去最后只是捉着江波涛要他答应自己一定要活着回来。

「就算你不说,我也有这样的打算啊。」江波涛把头放在周泽楷的肩上,把所有体重都放在他的肩上,他知道虽然是周泽楷当时的决定把他放在这个情况,但是周泽楷也肩负着他的一切,就算把自己都交托给他也不是问题。

评论
热度(7)

© 我就一個人 | Powered by LOFTER